ECN Trade:最强飓风来袭,总统大选间断

裴艳丽 原创 | 2012-10-30 10:51 | 收藏 | 投票

 昨日外汇市场中风险货币全线下跌,空头交易者取得了良好的利润空间,并且盈利状况十分良好,行情的走势说明近期各个货币合约温稳定性较好,趋势得到了延续。比如欧元兑美元行情处于震荡格局中的下行通道,盘中震荡频率较少,图形技术性较强。一般在这样的情况下投资者的盈利状况都要好于平均水平。

 

造成风险货币全线下挫的原因主要来自美国和欧洲方面,首先美国方面,大选是左右外汇市场的重头戏,哪位候选人当选,其经济理念以及承诺的改革方式都将是影响未来美元的走势。如果奥巴马连任,那么美联储的货币宽松政策将继续执行,之前的经济政策也将得到延。如果罗姆尼当选,那么他可能会改变干预市场的方式或者方法。

 

ECN TRADE认为虽然我们不能判断哪种经济政策是正确有效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一点罗姆尼当选美元将遭遇重挫。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飓风桑迪袭击了美国东部人口稠密区,干扰了正常生活,有上千次飞机停飞,有上百万家庭停电,同时飓风还干扰了美国选举。这次风暴涵盖了纽约、华盛顿、费城等经济繁荣地区,美国东部地区遭受了一定程度的经济损失。

 

其次,欧洲方面的影响因素似乎是老调重弹,市场投资者继续猜测西班牙是否会申请全面援助,西班牙政府目前仍然坚持不会申请援助的态度,而首相拉霍邑的态度则显得模棱两可,他表示西班牙申请援助中的苛刻条款将限制西班牙经济复苏,将欧洲拖入更可怕的深渊,所以这一点是不可接受的。投资者在西班牙问题上的猜测可能再次落空。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