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欧元行情上升乏力 既往颓势再度延续

裴艳丽 原创 | 2012-11-12 11:51 | 收藏 | 投票

 上周时段受美国大选奥巴马连任影响,欧元一度上扬,但是缺乏根本的动力支撑,随着大选的尘埃落定,行情持续回落,欧元区持续没有鲜亮的数据给投资者以信心鼓舞,尽管德拉吉的讲话有利好成分,但是投资者对此并不买账。

 

  ECN Trade认为能够从根本上刺激欧元上行的动力只有欧元区的经济形势走好,在有任何确切数据对这欧元区经济构成支撑之前,欧元总体上的下行颓势恐难改变。投资者需观望本周将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届时从中可对欧元区经济状况一窥端倪。

 

本周内欧元区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有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欧元区第三季度的GDP数据,在当下投资者普遍对欧元不抱信心的情况下任何疲软的数据都会造成欧元的再度下滑,对于这几项数据的结果,有预测显示,恐不佳。

 

本周内美国的财政悬崖问题和欧元区的债务危机各有看点,投资者对待行情应该时刻保持谨慎态度,关注大盘行情走势,周一的欧元集团会议和周四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的1023--24日会议记录届时将对汇市行情造成影响,投资者对此应予以关注。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