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富日记1

彭晓旭 原创 | 2012-11-13 10:15 | 收藏 | 投票

              财富感悟

我们的生活,总是和财富联系在一起,但怎样创造财富,却各有各的办法,当然结果也是千差万别。怎样才能获得最多的财富,我们要十分努力,但也要有所感悟,感悟是总结,感悟也是可以起到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明灯。

      最近看了很多有关财富方面的书,虽然内容大同小异,但看多了,感觉也有所收益,当然也会对自己有所感悟。下面的感悟是一口气写出来的,可能不全面,但一定会对自己有所帮助,所以也供大家共欣赏。

    1)财富获得最大的动力是野心,所谓心有多大,财富就有多大。

    2)野心可能都有,但智慧和毅力却不常有。要实现自己的野心,除了需要智慧,更重要的是要有契而不舍的追求。

    3)学习很重要,当你没有非常优异的朋友时,好的书籍可以弥补这个缺憾。

   4)大财富需要背景和机遇,但小财富只需要智慧和努力。

    5)专业很重要,你对自己的专业越专,你获得财富越容易。

    6)学会积累,钱赚钱很轻松,人赚钱很辛苦。

    7)独立思考,做和别人不一样的事。

    8)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

     9)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

     10)保持良好习惯。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