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市场分化走势明显,美日重拾涨势

裴艳丽 原创 | 2012-11-15 14:46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上涨势头有所放缓,小时图持续发生了MACD的顶背离信号,但包含背离点的趋势线并没有被有效跌破,美指仍然保持相对的坚挺。日线图上看,美指已经将震荡通道的上沿升破,上涨空间广阔。从动能判断,美指短线面临一波下调的风险,但直接跌破80.50支撑的概率并不大。

 

欧元:

欧元兑美元跌破了大级别盘整通道下沿之后发起反抽,短线的下跌力度明显减弱。日线图,这轮下调并没有触及此前上涨的50%回调位,后市若汇价重新回到1.2790上方,欧元仍有重新拾得涨势的希望。短线汇价成功突破了下降趋势线,预计后市将以小幅探底后的反弹走势为主。

 

英镑:

英镑兑美元的走势相对弱势,汇价仍在延续创新低的节奏。日线图,英镑处于第4浪调整的过程中,只要价格不回到1.5775的下方,则整体的上涨浪形就不会发生改变。短线英镑有下行加速的迹象,关注趋势线1.5900一线的阻力作用,预计英镑将小幅反弹挑战此线,升破后方可展开更为明显的上冲。

 

瑞郎:

美元兑瑞郎在突破0.9435的日线图道氏高点阻力之后未能延续涨势,短线汇价下行回落,重新向此位置发起回探。小时图持续发生了MACD的顶背离信号,多头动能明显减弱,目前汇价已经将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小幅跌破。预计美瑞短线再度大幅冲高的概率较小,后市将以逐步回落的节奏为主。

 

日元:

美元兑日元此前的下行并未能有效跌破4小时图道氏低点的支撑79.25,短线汇价重新爆发出上涨动能,且再度创出近期新高。美日目前已经升破了日线图阻力80.60,上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结合日元最近有重新回归贬值通道的风险,后市仍可以做多美日为主要操作思路。

 

澳元:

澳元兑美元仍然运行在4小时图的上升通道之中,短线汇价大幅下落,目前正在考验通道下沿的支撑1.0360一线。澳元最近的震荡节奏明显,能否跌破此通道成为后市继续下行的关键。从最近的动能分析,预计澳元小幅刺破通道的希望较大,但由此展开一波单边下跌并不容易。

 

加元:

美元兑加元仍然在日线图的反弹走势之中,上升趋势线对于汇价的依托作用完好。短线美加的震荡也十分明显,虽然汇价能否持续创新高,但创新高的幅度都十分有限。美加距离趋势线已有一段距离,预计后市有望发起一波下调,向0.9900一线发起挑战,但整体的涨势暂时不会遭到破坏。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 三季度GDP 前值0.3%/,0.5%/;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6%/,2.5%/;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0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7%/,2.5%/;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三季度GDP 前值-0.2%/,-0.5%/;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0月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2.0%/;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110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0月份实际收入 前值0.0%/;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10月份现房销售 前值2.5%/;市场影响★

23:30 加拿大 央行公布季度报告;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