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财富日记6

彭晓旭 原创 | 2012-11-16 20:55 | 收藏 | 投票

                               解套的方法

    买入股票,其实是带有赌博性质的,就是当你买入股票后,一定会是涨或者跌,而且涨和跌的概率都是50%。所以对于个股,我们不知道明天是涨或者跌,但我们要知道个股的价值所在,在相对安全区域买入个股,然后采取多种方法获得自己的利润。

     股票上涨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但买入股票后,股票下跌了怎么办?

     我认为,有三种方法可以选择,一是不管,耐心等待它上涨。我们知道股票总是有涨跌的,只要买在价值区域,肯定会有上涨的时候,这种方法要有耐心。

       第二种是补仓,这要看股票所处的价位,高价区域就要拉开差价,但在底部,一毛、五分都行,可以做短线,赚小钱,把成本拉低。

        第三种方法是在低价位买其他股票,这可以加大个股上涨的机会面。

      因为快到2000点了,感觉是相对底部,就算不是低部,也应该有所反弹,因此,今天开始有选择买股票,但因为埋的价格低了,今天只是成交了1000股中信重工,价格是3.45元;1000股广深铁路,价格是2.48元。

彭晓旭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68年出生,生活于株洲,工作于湖南株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力自动化中心.爱好广泛,主要有写作、集邮和股票.已发表小小说、散文、新闻100多篇.现在崇向投资,希望寻找一种稳定的模式,可以轻松获利.
每日关注 更多
彭晓旭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