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被窃取”与老话常提:产生第4个台阶底当在月末时?

袁太辉 原创 | 2012-11-18 16:31 | 收藏 | 投票

“三个被窃取”与老话常提:产生第4个台阶底当在月末时?

 

世界上有些人特别搞笑,本来大陆网站的BLOG基本上都是免费的,可他们对于俺这种无名小辈的BLOG还特别感兴趣,竟然窃取了俺的三个网里的BLOG。即东方财富网、和讯网和中金在线BLOG下的yuantaihui/袁太辉。该窃取者在此BLOG下发表他的言论,这种言论与俺的理财八卦显然不相吻合,但俺也没有办法把俺的BLOG去追回来,毕竟是免费的。

偶尔俺也去浏览一下那个窃取者的言论,幸好没有反动的,毕竟虽然那是俺的BLOG,但由于IP不一样,俺想警察叔叔一旦追究起某篇文章的来历还是挺容易破解的。

对于大陆股市先于美国、香港完成了3.5个台阶的运行工作,此后将会运行在第4个台阶里。

俺过去常讲,倘如沪A要真正地开始新一轮的上涨周期,那么得先有第4个台阶的左、右底产生后才会开始上涨工作的,毕竟主控方把我们玩得晕头转向所下功夫还是十分了得的。

采用“超卖法则”,俺还是坚持过去的那种观点,第4个台阶的左、右底产生时间应在月末,只有月末才能形成月RSI超卖状态。

目前,虽然日RSI形成了两个超卖状态,不排除沪A日后产生一根大阳修复下跌形态,但周RSI34.01,月RSI27.1。按照周、月超卖需求,那么沪A只有下行至1900左右(1890)区才能形成周超卖以及月超卖,从而形成第4个台阶的左底。

随后沪A将会开始短暂的上涨时段,上摸5K线值,然后开始下行形成第4个台阶的右底。

按照左、右底不对称形态需要,右底的低点将会低于左底,或许就在1750左右。

俺说这些,并不是期望着你去割肉空仓,而是倘如出现这些点位时要加仓,随后持有等待第4个台阶的反弹行情来临。尤其是非权重股在第4个台阶里涨幅应该相当可观,因为熊市里主控方特喜欢玩小盘市值概念股,而不管你是亏损概念股还是ST概念股?

 

个人简介
理财八卦:摆脱基本面、政策面纠缠,结合延长法、RSI法、常规波幅法八卦未来理财品种价位高低。 QQ332377473。
每日关注 更多
袁太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