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非美探底回升,英镑有转强迹象

裴艳丽 原创 | 2012-11-19 15:15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冲高回落,目前正在考验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小时图持续发生了MACD顶背离信号,但在跌破趋势线之前,效果未能展现。今天除非重新爆发上行动能,否则以谨慎看空美指为主。

 

欧系货币:

欧元再度发生强动能交替节奏,汇价重新回到了此前被跌破的大震荡通道内部。目前欧元的下行势头遭到了一定程度的遏制,重点关注汇价能否持稳在1.2750上方,只要短线欧元不很快重新跌破通道,后市将继续以反弹为主。

英镑突破了下降趋势线之后加速上冲,短线的主趋势已转为向上。日线图上看,英镑仍有随时展开第5浪上升的可能。目前非美货币逐渐转强,今天可以小仓博弈做多英镑,止损放在1.5870下方,目标先看1.6000

美瑞大幅冲高后回落,短线发生了主主交替节奏。从4小时图上看,美瑞的上涨动力已明显不足,阶段性的小顶有望构筑成功。今天应继续以小仓做空美瑞为主,止损放在0.9480,目标80点。

 

商品货币:

澳元小幅创新低后强力反弹,汇价接近了被跌破的上升通道下沿,对于澳元来说,能否重新回到1.0390上方成为后市继续上冲的关键。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保持压制状态,但目前商品货币整体表现较强,预计澳元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做多需等待澳元上破1.0390方可考虑。

美加周五强力冲高后迅速下挫,小时图走出一根上影线很长的K线。由于美加的多头动能持续减弱,配合这根K线分析,此处很有可能形成阶段性的小头。今天可考虑小仓做空美加,止损1.0060,目标0.9920

 

亚洲货币:

美日小幅调整之后继续强力冲高,小时图道氏高点在80.85。小时图发生了一次角度很大的MACD顶背离信号,但只要汇价不跌破80.70,预计后市仍将以上行为主。短线可继续考虑小仓做多美日。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有转强的迹象,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加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3:00 美国 10月份现房销售 前值-1.7%/;市场影响★

明日07:00 澳大利亚 9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0.8%;市场影响★

明日08: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0.1%;市场影响★

明日08:30 澳大利亚联储公布116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