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财政悬崖搅乱市场,非美探底回升

裴艳丽 原创 | 2012-11-29 14:37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持续下行调整的节奏,目前重新回到了此前被升破的震荡区间内部。短线虽然有一定的动能交替,但4小时图的均线系统始终维持压制的状态,美指客观方向仍然向下。日线图上看,美指下方与强支撑尚有一定的距离,后市仍有望延续第5浪下跌,整体需以谨慎看空美指为主思路。

 

欧元:

欧元兑美元的上冲势头保持完好,中线的上涨浪形仍在延续。4小时图汇价发生了一定程度的下调,但并未能跌破均线系统。短线欧元多头动能强劲,上方的首道阻力在震荡区间上沿1.3085,预计汇价将逐步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只要欧元不重新跌破1.2875,则可继续看涨。

 

英镑:

英镑兑美元短线以一个小的双顶形态发起下调,但调整幅度有限。大级别图形上看,英镑仍处于4浪调整之中。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在1.6075一线,英镑能否顺利上破此线,成为后市发起5浪上冲的关键。短线英镑的走势虽不足够强劲,但上涨的主趋势一直没有发生改变,预计英镑即将向此趋势线发起冲击。

 

瑞郎:

美元兑瑞郎延续自身的盘整态势,日线图上看,下方的强支撑在0.9210,跌破此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短线汇价虽然多次发生较为有力的上冲,但终究未能改变下跌的主趋势,显示出目前美瑞的空头力度之强。关注0.9350一线,若美瑞无法站稳在此位置上方,后市将对前方低点进行挑战。

 

日元:

美元兑日元自82.80一线发起下调,从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依托汇价,且美日有形成旗形中继的可能。但若不能迅速上破旗形上沿,则汇价有望向最近一波主趋势的38.2%位置发起调整,支撑在81.40。日线图此波美日上涨的目标位在84.15附近,预计汇价调整结束后将继续以上行为主。

 

澳元:

澳元兑美元震荡上涨,运行相对平稳。大级别收敛形态的上沿阻力在1.0560一线,澳元将逐步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显示,此波澳元的上涨较为坎坷,中途经历了多次的强动能交替节奏,但好在上涨的主趋势并未发生改变。短线汇价面临下行压力,但目前仍需谨慎看涨澳元。

 

加元:

美元兑加元目前正在考验日线图上升通道下沿的支撑效果,短线汇价已经围绕此支撑反复震荡多次,若跌破,美加将打开一定程度的下跌空间。4小时图上看,由于汇价中间创出新低,故目前并没有形成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预计美加仍有进一步下行的需求,关注通道下沿的跌破进程。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55 德国 11月份失业率 前值6.9%;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1月份服务业景气指数 前值-12.1;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10月份工业产品物价指数 前值0.5%/;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124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三季度GDP 前值13.6162万亿美元;市场影响★★

明日07:30 日本 10月份失业率 前值4.2%;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