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的挑战外资保险企业的增长缓慢

陈贞 原创 | 2012-12-11 15:53 | 收藏 | 投票

       外资保险公司可能会发现他们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减缓了严格的法规和专业知识的缺乏,行业报告说,昨天,他们面临着严格的监管环境,专业人才的竞争和严峻的挑战。

      从国内的保险公司,PricewaterhouseCoppers在调查中说:涵盖了18个外国寿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和13,普华永道中国保险业的领导者,“汤姆说,”毫无疑问,外资保险公司想在中国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是一个艰难的市场,破解凌。“但是,在中国经济增长的巨大潜力作为保险普及率仍然非常低都生活和非寿险行业。” 的市场份额,外国寿险公司可能上升至5%,到2015年,从今年的4.3%,该报告说。不过,这将是预计在2007年低于10%至20%的份额。
       但是,一半以上的外国寿险公司预计全年保费增长将超过20%,在未来三年中,由于各种他们所提供的产品和规模相对较小,保费收入的同时,非寿险公司预计其市场份额在1%至2%,在未来三年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快易拍(www.kypbuy.com)

陈贞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网站编辑与推广
每日关注 更多
陈贞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