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跌,为了继续上涨

邓海勇 原创 | 2012-12-13 22:03 | 收藏 | 投票

 今天的A股市场继续调整,并且上海市场出现了1%以上的下跌。两市成交量再度跌到1000亿元以下,继续保持萎缩的趋势。市场资金流向监测显示:两市资金合计净流出26亿元以上。

经过连续几天的调整,市场的上升趋势已经逐渐被破坏掉了,市场资金也由快速的流入转变为快速的流出。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目前看来资金流出的量还没有超过前期的流入量,也就是说,有一部分主力资金并没有撤离。

自己关注的三大指标中,这两天都是三个全面转空,所以目前并无短线操作价值。但自己对后市依旧乐观,除了对于天朝经济逐渐企稳很有信心以外,还有就是资金流向监测显示,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进场。

实际上,今年下半年以来,尤其是前段时间中国经济有筑底迹象之后,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开始了逐渐的进场,只不过最近这波行情过程中资金流入才显山露水而已。

所以,虽然现在市场的走势并不乐观,依旧应该是以债券、债基为主要持仓品种,但是后市依旧可以逐渐买入估值合理的股票。

邓海勇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