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博纳狠批白宫,奥巴马遭围堵

裴艳丽 原创 | 2012-12-14 14:21 | 收藏 | 投票

昨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公开批评奥巴马政府提出的解决财政悬崖框架协议,博纳认为白宫在削减赤字方面完全没有诚意,如果按白宫方面给出的财政悬崖解决方案,美国不仅不能够避免财政悬崖,还可能将经济带入新的泥潭。值得一提的是,奥巴马不仅在众议院方面碰壁,在于共和党的谈判中也没有达成任何实质性成果,两者仍然坚持自己的方案不同意让步。

随着财政悬崖日期不断接近,奥巴马政府似乎陷入了困境,白宫与众议院和共和党没有达成共识这足以让投资者关注,上个交易日晚间美国方面公布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为34.3万,市场预期值为37万,前期值为37万。公布值明显小于预期值,ECN TRADE预计这可能是本季度上周失业金申领人数的最低数值。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信息来自欧洲,首先英国主权信用评级遭到标普的降级,未来前景展望降为负面,标普表示英国经济持续萎缩,就业形势也没有得到好转,英国央行的刺激政策并没有起到良好的结果,未来英国可能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其次欧盟峰会达成有欧洲央行监管欧元区的初步协议,此举意味着欧元集团已经向着财政联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EUR/USD

欧元兑美元近期多头较为强劲,目前欧元的支撑位在1.30307一线,压力位在1.31722附近。昨日受外汇市场多空信息影响,行情震荡较为明显,尤其是欧元兑美元合约已经处于相对高位,上方即将触及压力区域,所以存在技术回调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

 

GBP/USD

英镑兑美元行情目前仍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压力位在1.61713,支撑位在1.60926,基本面并没有出现改变,所以英镑可能继续维持上扬走势,期间出现的回调可能是由于昨日标普下调英国评级展望有关,但是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并不在英国,所以对欧系货币主趋势影响不大。

 

USD/CHF

美元兑瑞郎与美元指数走势比较相似,但目前面临的境况则与欧元比较相似,基本面有下行的要求,但是在技术层面却存在反弹的可能,目前瑞郎的压力位在0.93927,支撑位在0.92156。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瑞郎方向确认之后再入场操作,不建议投资者在关键位置附近反复参与,容易被市场左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今日财经信息;

  1.布鲁塞尔 欧洲理事会会议

  2.日本第四季度短观报告大型制造业前景指数

  3.中国12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

  4.日本10月工业生产月率终值

  5.德国1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6.欧元区12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7.欧元区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终值

  8.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9.美国11月工业生产月率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