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市场情绪乐观,欧系货币继续冲高

裴艳丽 原创 | 2012-12-19 15:12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在跌破前方低点支撑79.55之后加速下行,由于下方近期无明显支撑,预计美指仍将以继续下挫为主。小时图主趋势向下,下降压力线的压制作用完好,目前操作仍需以做多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经过了一天的震荡盘整之后再度发力上冲,日线图1.3170的阻力被强力升破,大级别5浪上涨已经确定成立。短线的上升趋势线依托汇价上行,且MACD尚未发生顶背离信号,欧元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但预计整体上涨趋势不变。可以1.3170做止损继续做多欧元,目标看到1.3350一线。

英镑连续3个交易日收出实体阳线,短线的上冲势头保持良好,已经将4小时图的上升通道上沿刺破。目前汇价距离1.6300一线的阻力已经不远,预计英镑将继续发力向此位置发起冲击。若突破此阻力,将从周线图上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美瑞在下降趋势线的阻力作用之下一路走弱,下方的下一道强支撑在0.8930。短线美瑞的主下跌趋势保持完好,在发生明显的上涨动能之前,都需继续以做空为主。短线做空止损放在0.9170,目标继续下看100点。

 

商品货币:

澳元仍然在大级别收敛形态上沿的下方盘整,短线的上涨力度已明显不足。考虑到目前商品货币整体的弱势,目前可以考虑小仓做空澳元,止损放在1.0560上方,目标先看1.0440。此单有很强的博弈性,需严格控制风险。

美加短线加大波动幅度,盘整走势加剧。从4小时图上看,汇价并没有升破均线系统的压制,所以目前仍然不能激进看涨美加。短线汇价强动能交替频繁,建议暂时观望加元为好。

 

亚洲货币:

美日的下调幅度有限,短线再度强力上冲,继续创出新高,将日线图84.15的前方高点阻力顺利升破。此前原本有依据大级别顶点抓回调的机会,但这次新高的出现需要使操作思路再度回归到做多美日,止损放在83.75,目标继续上看到85.50一带。

 

综合来看,目前非美货币仍然是欧强商弱,今天可适当关注日元、欧元和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00 欧元区 10月份经常帐 前值35亿欧元;市场影响★

17:00 德国 12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01.4;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央行公布125-6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0月份营建支出 前值-1.4%/,-2.6%/;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1月份新屋开工 前值3.6%/;韬客预测-3.0%/;市场影响★

明日05:45 新西兰 三季度GDP 前值0.6%/,2.6%/;市场影响★

明日08:00 日本 央行公布利率决定 前值0.1%;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