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奥巴马拒绝新方案,汇市遭遇打压

裴艳丽 原创 | 2012-12-20 10:51 | 收藏 | 投票

昨日汇市风险货币遭遇空头打压,主要原因是来自美国方面,周二,众议院共和党领袖曾表示将于本周四提交新方案,该方案与之前的不同之处在于共和党接受对100万美元年收入的家庭增加税负的提议,但是在其他方面共和党没有任何让步。之前ECN TRADE曾表示虽然共和党方面做出让步,但是这与白宫的预期目标仍有一段距离,最终通过的概率非常低。

 

今日北京时间凌晨白宫官员表示将否决共和党提出的新方案,在一份报告中显示,白宫并不满意共和党方面的让步,这不符合美国人民的利益,是一种不均衡的政策。白宫指责共和党将债务上限和削减失业救助金作为谈判的筹码威胁白宫就范,两党之间不断的纠缠让投资者非常担心年底之前能否达成初步框架协议,我们认为共和党是有意将奥巴马政府拖下水。

 

上个交易日,美国商务部公布11月营建许可总数,公布值为89.9万,市场预期值为87.5万,前期值为86.6万。公布值明显好于预期值和前期值,同时公布数据的还有营建许可月率,公布值为3.6%,市场预期值为0.8%,前期值为-2.7%,与上面的数据一样,公布值大幅好于预期和前期值,如果将近4个月的数据绘制成折线图,图形也呈现明显的上升趋势。

 

房地产市场是目前美国经济复苏最为明显的一个行业,由于房地产市场在国民经济中占据了非常大的份额,同时也带动了其他行情的发展,比如电子电器,家具装修、银行贷款等等诸多行业。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们非常重视房地产数据。本月中旬美联储增加了货币宽松的筹码,这对美国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