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数据补发前市场平静,非美保持上行

裴艳丽 原创 | 2013-10-21 14:55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在经历了此前的大幅下跌之后小幅反弹上行,价格创出新低之后未能继续加速下跌,4小时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仍然强劲。小时图已经显现出一定的上冲势头,关注道氏高点阻力79.70,美指只有升破此点位,才能展开更进一步的上涨。

 

欧系货币:

欧元稳步向1.3710的日线图前方高点阻力挺进。目前距离此点位已经不远,短线做多的空间相对有限。今天可首先关注是否会在此位置一线发生瞬间突破之后的反弹做空机会,只有欧元涨到1.3740上方之后才可考虑继续顺势做多。小时图主趋势向上,关注1.3660的道氏低点支撑强度。

英镑强力升破低位扩大形态的上沿阻力,同时将1.6120的道氏高点突破,英镑中线的涨势重新得以延续。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转为向上的排列,汇价即将挑战1.6260的前方高点阻力。短线并没有形成良好的次要节奏调整,今天可考虑继续做多英镑,但最好等待汇价触及1.6200上方之后再行入场。

 

商品货币:

澳元日线图已经连续8个交易日收出阳线,上冲势头保持良好。目前汇价处于5浪上涨之中,上方近期并没有明显的强阻力。4小时图上升通道上沿被发力升破,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小时图虽然发生了动能减弱的信号,但澳元仍有望保持涨势,做多有效止损放在0.9625,目标看向0.9780

 

亚洲货币:

 

美日自高位下跌回落之后盘整跌幅,短线波动幅度较大。4小时图上看,汇价重新挑战均线系统的压制位,显示出美日多头势力仍然较强。小时图上涨趋势已经展开,但由于美日最近的震荡实在过于强烈,在涨势归于平稳之前,入场做多仍需保持谨慎的态度。

 

综合来看,非美短线保持震荡上涨的态势,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0:30 加拿大 8月份批发销售 前值1.5%/,0.6%/ 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9月份现房销售 前值548 市场影响★

明日:

10:00 中国 9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0.7%/ 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