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美元低位震荡,汇市聚焦迟到非农

裴艳丽 原创 | 2013-10-22 11:42 | 收藏 | 投票

 投资者普遍预测延迟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要强于预期,周二亚市早盘中,美元指数脱离了八个月低点持稳交投于79.79附近。市场普遍认为美国政府为期16天的停摆给美国经济带来了严重损害,将迫使美联储不得不继续维持其庞大的购债项目。受此影响,美元近期走势受到重创,一直处于疲软状态。

 

但是芝加哥联储银行主席埃文斯表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复苏状况有足够信心,12月开始缩减经济刺激政策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ECN Trade认为,投资者日内应密切关注非农数据的动态,强劲的非农数据会大大提振美元走势,使美元在一定区间上涨。但是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参与率和政府停摆对失业率的影响。

 

汇市目前静待非农数据的指引,美元走势的小幅上涨提振了美元兑日元走势。周二美元兑日元小幅上涨交投于98.30一线,脱离了周五的近一周低点97.55。日内欧元兑美元走势从上周的8个月高点处滑落至1.3676附近。

 

尽管目前市场对美国9月非农数据充满信心,但是汇市仍然充满了不确定性。周二汇市主要货币都在等待非农的指引,其走势在窄幅区间内波动。日内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无论好坏都将对本周的外汇市场走势产生较大影响。ECN Trade认为美国只是短暂解决了债务违约和政府财政问题,美元长期前景仍然比较阴暗。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