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欧系货币保持强势,美加急速上冲

裴艳丽 原创 | 2013-10-24 15:32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本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打压美元指数强力下行。日线图上看,价格即将挑战78.8578.55一线的前方低点支撑。4小时图显示下跌斜率陡峭,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虽然发生了一定角度的MACD底背离信号,但短线主次节奏向下,美指仍将延续下跌的势头,关注上述支撑能否改变美指当前的弱势。

 

欧元:

欧元兑美元顺利升破了1.3710的大级别前方高点阻力,上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最近一周多日线图连续收出两根实体大阳线,显示出欧元极强的上冲动能。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主趋势完好向上。欧元上方的强阻力要直接看向1.4250一线,预计短线汇价仍将以上行节奏为主,可继续看涨欧元。

 

英镑:

英镑兑美元此前的下跌虽然将日线图道氏低点支撑1.5955跌破,但在均线系统的支撑作用下,汇价重拾涨势,目前正在挑战前方高点1.6260一线阻力。4小时图主趋势转为向上,但由于1.6310的位置有较强的压制效果,英镑短线发生了一定的强动能交替节奏。现在可谨慎看涨英镑,但入场做多仍需谨慎。

 

瑞郎:

美元兑瑞郎再度加速下行。日线图上看,最近6个交易日汇价5天收阴,其中有2根大阴线,美瑞的空头力度已经爆发。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效果完好,短线向下的主次节奏清晰。同时,大级别图形0.8930的道氏点支撑也已被刺破,下方近期已无明显支撑,预计后市美瑞将以继续走弱的节奏运行。

 

日元:

美元兑日元仍然以震荡走势为主。日线图形成了一个大型盘整区间,上沿阻力101.50,下沿支撑95.70。此区间始于今年7月份,已经保持了3个半月之久。从节奏上分析,目前美日的波幅逐渐收窄,距离突破已然不远。但由于近期汇价频繁展现出强动能交替的节奏,在区间突破之前,不建议激进入场操作日元。

 

澳元:

澳元兑美元冲高回落,汇价处于日线第5浪上涨之中。4小时图上看,本周中的下跌已经将最近的一条上升趋势线跌破,但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完好的依托效果。短线汇价发生了深调,涨势的延续性遭遇挑战。预计澳元回抽趋势线之后仍有再度下调的风险,在汇价创出新高之前,不鼓励入场做多。

 

加元:

美元兑加元持续在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的上方盘整,虽然价格有小幅的刺破,但始终未能引起汇价的强力下跌。日线图周中收出一根实体大阳线,多头力度再度展现。4小时图MACD显示多头动能充盈,虽然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但预计美加将逐步挑战1.0415一线的高点阻力,升破方可展开更为猛烈的上冲。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 欧元区 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1.1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10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9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7.9%/ 市场影响★

明日:

04:30 美国 1014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变化 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9月份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9%/ 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9月份企业服务价格指数 前值0.6%/ 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