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剧不能就这样结束

王红领 原创 | 2013-10-28 09:28 | 收藏 | 投票

    搞一个重组的闹剧,自己趁机高价减持,却把所有那些因为听信了信誓旦旦的公司重组宣言因而看好其未来发展前景而介入的投资者套牢在股价的高山顶上了。这就是这家公司今年以来所做的最轰轰烈烈的一件事情。 

    虽说投资有风险,虽说投资者进入股票需要自己承担市场所可能带来的一切风险,可是如果这风险却不是“天灾”而是“人祸”的话,那么对于投资者的损失就需要重新的认识了,至少这责任不能全由投资者个人来承担。闹剧更不应该就这样在制造闹剧者把钱揣进腰包得意洋洋的扬长而去的“凯歌”声中不了了之。当然,这需要管理层拿出勇气来调查来严惩,普通的投资者是无能为力的。我们看到,一直以来,中国股市之所以跌跌不休萎靡不振,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对投资者的利益保护不力甚至是漠视。尽管管理层近来对此问题有所重视。可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无论是其打击的力度,还是打击的深度都还远远不够。对于这一送到自己眼面前的典型都无动于衷就是明证。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