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汇市静待美联储决议,美元持续下行

裴艳丽 原创 | 2013-10-29 11:42 | 收藏 | 投票

      由于投资者都押注本周美联储决议会议将维持其庞大的经济刺激项目到明年年初,周二亚市早盘中,美元指数仍在近9个月低点处震荡。周一美元指数上涨了0.2%后目前美元指数持稳于79.344附近。ECN Trade认为目前市场缺乏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汇市走势很容易受到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影响。如果接下来公布的最新美国数据显示美国经济萎靡不振,投资者可能会大量抛售美元。

 

周一晚间公布的美国9月制造业产出率几乎没有增长,9月成屋销售量下跌并创下3年半以来最大降幅。如果接下来公布的重要数据再次超出预期,美元走势将越来越不容易受到负面消息影响,而是持稳于低位区间震荡。

 

周二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发表了对澳大利亚当前经济状况及货币政策前景的看法。他再度强调澳大利亚目前经济仍然脆弱,澳洲联储可能会根据经济情况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来促进经济发展。澳洲联储主席的讲话使澳元大大承压。史蒂文斯发表讲话后,日内澳元兑美元快速下跌,目前交投于0.9522附近。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