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美联储提前缩减QE希望大增,非美保持疲弱

裴艳丽 原创 | 2013-10-31 15:47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自低位逐步反弹。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保持压制状态,但前方低点支撑78.85并未被跌破,短线下行空间有限。本周前半段,K线全部收阳,显示出美指极强的反弹势头。4小时图MACD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短线小的上涨趋势已经形成,预计后市美指仍将以逐步震荡上冲的运行节奏为主。

 

欧元:

欧元兑美元突破1.3710的阻力之后未能加速上行,短线汇价逐步回落,目前已将此点位重新跌回。4小时图连续发生了多次角度明显的MACD顶背离信号,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保持完好。小时图构筑起一个圆弧顶反转形态,短线关注1.3620一线支撑,只有跌破此位置欧元方可展开更为猛烈的下行。

 

英镑:

英镑兑美元保持高位盘整的节奏。日线图上看,虽然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完好,但由于大级别1.6260-1.6310一线的阻力作用过强,在升破此区域之前,做多英镑有较大的风险。4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向下的排列,1.6115的支撑被跌破之后,英镑将首先向1.5890一线发起冲击,突破后可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

 

瑞郎:

美元兑瑞郎此前的跌势告一段落,汇价重新展现出一定的反弹势头。日线图的主趋势保持向下,但最近这波上行的力度并不疲弱。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被升破,此前连续的MACD底背离信号发挥了明显效果。小时图上涨趋势已形成,但斜率不高,预计美瑞仍有向上冲高的动力,但目前做多需要谨慎。

 

日元:

美元兑日元在大级别收敛形态下沿一线遭遇支撑,多头力度重新展现。日线图的震荡区间突破之前,美日仍将保持这种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的行情。4小时图多头力度强劲,上方阻力在99.80一线。小时图向上的主次节奏清晰,预计美日将延续冲高走势,但需随时警惕空头动能的再度爆发。

 

澳元:

澳元兑美元一路下行,已经跌破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日线图上看,此前的5浪上涨已经完成,目前的下调是对此前整体上涨趋势的修正。均线系统的依托位在0.9410一线。4小时图显示澳元的下跌力度强劲,由于下方近期并没有明显的支撑,汇价的下跌走势仍有望延续。

 

加元:

美元兑加元在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的上方遭遇强劲支撑而重新走高。日线图连续收出阳线,虽然实体逐渐缩小,动能有所减弱,但上涨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上方的下一道强阻力在前方高点1.0605,预计美加将向此位置发起冲击。短线MACD顶背离信号明显,但在有效跌破趋势线之前,可继续谨慎看涨美加。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45 法国 9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3%/,-0.4%/ 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9月份失业率 前值12.0% 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0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5%/,1.1%/ 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8月份GDP 前值0.6%/,1.4%/ 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10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市场影响★

21:45 美国 10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5.7 市场影响★★

明日

08:30 澳大利亚 三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1%/,1.2%/ 市场影响★

09:00 中国 10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1.1 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