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英镑低位强力反弹,美日仍未形成突破

裴艳丽 原创 | 2013-11-14 15:50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升破大级别下降趋势线的阻力之后保持上行动能。日线图MACD仍然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80.70被升破之后,下一道强阻可直接看到82.65,上涨空间仍然较为广阔。4小时图多头动能有所减弱,目前价格正在挑战均线系统的依托。预计美指仍面临一波下调压力,但后市重拾涨势的希望较大。

 

欧元:

欧元兑美元跌破日线图上升趋势线之后未能加速下行,目前空头力度仍然保持强劲。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汇价持续反弹,对趋势线发起回抽。4小时图MACD出现了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同时均线系统也被小幅刺破。现在需重点关注1.3510一线的阻力,只要欧元不重新升破此位置,后市仍有继续下跌的动力。

 

英镑:

英镑兑美元此前发力下攻大级别震荡区间下沿的支撑,汇价小幅刺破了1.5890,但此后重新爆发出强劲的多头动能。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状态。4小时图连续收出实体大阳线,显示出极强的上涨力度。目前英镑重新回到了区间中部,短线有一定的下调风险,预计后市汇价有望继续向1.6150一线发起冲击。

 

瑞郎:

美元兑瑞郎下调将最近的一条上升趋势线成功跌破。日线图上看,MACD显示多头动能仍然充盈。4小时图显示汇价下行力度较强,即将挑战下方趋势线的支撑强度,均线系统已被小幅刺破。现在需重点关注0.9120一线的支撑,美瑞只有跌破此位置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否则仍将以震荡反弹的走势为主。

 

日元:

美元兑日元仍然运行在大级别收敛形态的震荡区间内部。短线汇价重新拾得涨势,已经向上沿阻力发起冲击。4小时图上涨趋势保持完好,若美日成功升破99.80,将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逐步向101.50的高点阻力发起冲击。由于此震荡区间已经形成相当长一段时间,预计本次上行发生突破的概率不低。

 

澳元:

澳元兑美元此前的下调将日线图0.9280的道氏低点刺破,但此后汇价重现反弹势头。从波浪角度分析,澳元已经完成了abc浪调整,后市有再度恢复涨势的希望。但4小时图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压制状态,澳元必须涨破0.9420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继续关注上述道氏低点支撑,短线汇价仍有走弱的风险。

 

加元:

美元兑加元受到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作用,短线继续保持涨势。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汇价的震荡局面明显。前方高点的阻力在1.0605,美加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可供利用。但目前汇价的单日波幅仍然十分有限,如果操作加元仍将面临持仓时间过长的问题。稳健投资者建议暂时避开此货币入场。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 三季度GDP 前值0.7%/ 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欧洲央行月度报告 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零售销售 前值2.07%/ 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三季度GDP 前值0.3%/ 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9月贸易收支 前值-13.1亿加元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3%/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0月零售销售 前值0.2%/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9月贸易收支 前值-388亿美元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三季度非农单位劳工成本 前值0.0%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109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9月商业库存 前值0.4%/ 市场影响★

明日:

05:30 美国 1104当周外国央行持有国债变化 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