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非美分化仍然存在,英镑将冲击强阻

裴艳丽 原创 | 2013-11-29 15:29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震荡下行的节奏没有发生改变。4小时图上看,价格仍将继续挑战道氏低点80.35的支撑,跌破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下跌空间。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仍然频繁,短线美指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但整体下跌趋势不变。

 

欧系货币:

欧元在升破1.3575的阻力之后保持上行节奏,虽然短线发生了一定的大力度下调,但小时图的均线系统始终保持依托状态。由于上方近期并没有明显的阻力,预计欧元仍将保持震荡上涨的态势,但短线MACD还是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做多的有效止损需放在1.3560,目标1.3720

英镑在升破1.6260的高位盘整区间上沿之后继续强劲上冲,上方即将挑战的阻力在周线图高点1.6380,顺利升破此位置将决定着大级别图形的上涨空间能否被打开。4小时图上看,汇价的上涨斜率过于陡峭,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关注1.6290的支撑,若跌破此位置英镑还将展开跟更为明显的调整。

 

商品货币:

美加短线再度爆发出强劲的多头动能,目前汇价即将挑战日线图前方高点阻力1.0605,若升破,将向1.0655的更大级别高点发起冲击。美加最近仍然保持窄幅波动的节奏,在当前这个点位做多有很大的风险。但我们可以关注高点的突破进程,升破后美加将在中长线上打开上涨空间。

 

亚洲货币:

美日的涨势保持完好,101.50的高点突破之后,汇价持续展现多头动能。日线图上看,上方强阻力在103.70,预计美日将逐步向此位置发起冲击。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完好的依托汇价,短线做多的单子,止损放在101.85,预计美日调整过后仍将继续上冲,目标看向103.50不变。

 

综合来看,欧系货币的走势仍然偏强,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日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 瑞士 11KOF领先指标 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0月消费者净借贷 前值9亿英镑 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0月失业率 前值12.2% 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7%/ 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三季度GDP 前值1.7%/ 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