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为高明的一招

王红领 原创 | 2013-11-30 13:54 | 收藏 | 投票

         对于那些原本希望通过假造以欺诈的手段获得上市资格,从而大把大把“抢钱”的公司及其帮凶来说,证监会的这一招可谓“杀人不见血”,实在是太高明了。股神巴菲特曾经多次说过“时间是价值投资者的好朋友”,因为时间能够证明那些值得投资的,而让那些只有投机价值,甚至就连投机价值都没有的公司原形毕露,毕竟伪装是不可能永久不被认破,或者永远都迷惑住投资者的。

    一直以来,中国的上市公司品质越来越差,真实还只是小心翼翼的把自己吹大,后来就直接是造假了。这两者可是有天壤之别的啊!如今暂停新股IPO已经一年了,再过一个月的时间,那些造假者就将接受最为严峻的考验了,因为其钱还没有抢到手, 可是,却需要先为自己的造假买单了。当然,对此我们也不能太过乐观,毕竟造假早已经是中国证券市场的痼疾,证监会出此一招也实属无奈之举,要知道这些造假公司一旦上市,可就万事大吉,即使是证监会对它都没有更好的办法的。因此,在其抢钱“犯罪”之前即阻止它是再好不过的了,是对投资者的最为效的保护,尽管这一保护代价不小。可是,在目前的情况下却是最好的方法。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