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日本订单数据利好 美元/日元仍可能测试新高

裴艳丽 原创 | 2013-12-11 12:34 | 收藏 | 投票

      周三(1211)亚市盘中,日本内阁府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上升0.6%,核心机械订单年率上升17.8%,机械订单呈现温和增长趋势,内阁府并上调了对机械订单数据的评估。

尽管明年4月上调消费税会给日本带来负面影响,但是核心订单数据还是被市场看好,市场认为这是衡量日本未来六到九个月资本支出的指标。通过数据显示日本经济正在增强,从而带动企业增加资本支出,就业也随着增加,才能使日本经济持续的增长。于此同时美国传来利好消息。美国国会助理早间时段表示,国会预算谈判人员达成了两年期协议,旨在避免政府115日关门,并确定了直至2015101日的联邦政府支出规模。

ECN TRADE认为当美联储在考虑削减购债的时候,日本央行则考虑是否要进一步调高货币宽松规模,使得美元/日元呈现极端走势。但是汇价在年内仍可能测试新高。因此逢低买入是个不错的机会。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