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退出QE序幕开启,美指强力上攻

裴艳丽 原创 | 2013-12-19 15:53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短线持续盘整,小幅探底但并未能跌破79.70的低点支撑,此后价格强力反弹上冲。日线图均线系统被重新升破,前方低位上涨的主趋势仍然起到良好的依托作用。4小时图多头力度再度展现,上方除了前方高点81.45的阻力以外并没有明显的强阻力。预计美指将逐步上冲,非美货币仍有继续下行的风险。

 

欧元:

欧元兑美元在1.3830的日线图强阻力下方震荡了一个星期,最终未能冲击此点位。短线空头动能重新爆发,目前汇价在向上升趋势线支撑1.3610一带发起调整。4小时图MACD已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能否跌破此线成为后市欧元继续下行的关键。除非汇价重新爆发出强劲的多头力度,否则看涨需谨慎。

 

英镑:

英镑兑美元小幅下调,向此前被升破的大级别震荡区间上沿发起回抽。但汇价并未能重新守稳在区间内部,短线的多头力度再度展现。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状态,主客观趋势均向上。虽然价格已经升破周线图强阻1.6380多达100点,但在英镑真正站稳在此点位上方之前,做多仍有一定的风险。

 

瑞郎:

美元兑瑞郎短线保持创新低的节奏,但MACD底背离角度明显,空头动能在持续减弱。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被顺利升破,美瑞主趋势转为向上,目前即将挑战趋势线阻力0.8970,升破后将继续向0.9040一带发起冲击。在空头动能再度展现之前,可保持看多美瑞的思路,但预计价格直接升破0.9040的难度较大。

 

日元:

美元兑日元强力冲高,终于将日线图高点103.70的阻力再度升破,目前正在挑战104.00的整数关口位。美日已经创出了5年多以来的新高,上方近期已无明显阻力,汇价有足够的上行空间可供利用。4小时图有明显的多头力度减弱信号,但在跌破趋势线支撑之前,需继续对美日抱以看涨思路。

 

澳元:

澳元兑美元依然展现出极为疲弱的走势,最近两个多月澳元持续下跌,目前日线图前方低点0.8845的支撑已被跌破,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均线系统和趋势线的压制作用完好,虽然有空头动能减弱的信号,但预计澳元在此位置迅速发起强力上冲的概率不高。汇价小幅上调后仍将以下行节奏运行。

 

加元:

美元兑加元经过了近两周的高位盘整下调之后,重新拾得涨势,并顺利将前方高点1.0705的阻力升破。日线图上看,汇价上行加速,已经逐渐远离了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均线系统形成完好的多头排列。4小时图多头动能十分充盈,短线美加面临一定的下调需求,但整体上涨趋势很难改变,操作仍需以做多为主。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瑞士 11月贸易收支 前值24.29亿瑞郎 市场影响★

17:00 欧元区 10月经常帐 前值137亿欧元 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1月零售销售 前值-0.7%/ 1.8%/ 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1月核心零售销售 前值-0.70%/ 1.8%/

21:30 美国 1214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1月成屋销售 前值-3.2%/ 市场影响★

23:00 美国 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97.5 市场影响★★

明日:

05:30 美国 1209当周外国央行持有国债变化 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