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欧元挑战趋势线支撑,美日下探103.70

裴艳丽 原创 | 2013-12-23 15:15 | 收藏 | 投票

   作者:李映辰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反弹后再度下行回调,日线图主趋势仍然向上,但由于81.45的高点迟迟未能升破,短线的震荡局面未能改变。小时图MACD已经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今天价格仍有进一步下调的风险。在重新爆发出强劲的上涨动能之前,看涨美指需谨慎。

 

欧系货币:

 

欧元向大级别上升趋势线一带发起下探,暂时未能发生刺破。日线图上看,前方高点1.3830仍然具有强劲的阻力作用,升破之前,上行空间相对有限。4小时图均线系统暂时形成了压制排列,但由于小时图的反弹力度不弱,后市欧元有重新发起上冲的动力。短线可关注1.3710,升破后可考虑小仓做多。

英镑在上周四凌晨强势冲高回落之后持续下行调整。日线图上看,汇价持续处于此前被升破的大级别区间上沿1.6260上方,均线系统多头排列。4小时图MACD顶背离信号明显,但目前看空英镑仍需谨慎。小时图震荡节奏明显,除非短线汇价强力升破1.6400方可考虑小仓做多,否则今天仍需以观望为主。

 

商品货币:

澳元探底之后持续反弹上行。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很快就要接受考验,MACD持续发生底背离信号,下降趋势线阻力在0.9000一线,升破之前,澳元仍将维持疲弱。小时图汇价的多头力度已经展现,今天只存在一个博弈做多机会,极限目标看到0.9060,止损0.8890,属于逆大趋势的单子。

 

亚洲货币:

 

美日冲高之后强力下挫,但目前价格仍然处于104.00上方。日线图上看,103.70的阻力被升破之后,上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上升趋势线和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完好,短线美日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今天除非汇价重新升破104.40,否则暂时不考虑继续做多,以观望看下调为主思路。

 

 

综合来看,非美货币的调整节奏仍然延续,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瑞士 11UBS消费指数 前值1.28 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10GDP 前值0.3%/ 2.7%/ 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11月个人收入 前值-0.1%/ 市场影响★
22:55 美国 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82.5 市场影响★明日:
13:00 日本 央行公布月度经济报告 市场影响★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