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1240上将是再次阶段性放空黄金机会

齐仲龙 原创 | 2014-10-13 11:03 | 收藏 | 投票

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航行会有风险,但不能因为有风险而将造好的船停在港口,那不是造船的目的。越是黑暗的夜越能迎来晴朗的天气,越是难以煎熬的过程,越是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浴血奋战,疆场拼杀,只为一条血路,多空博弈,真真假假,只为掩盖虚实,迷惑众生,进而才能阴谋得逞。上当是因为诱惑,淡定来源于经历的沉淀,把梦想记在心里,把理想进行计划,把计划付出行动,梦想和现实之前的区别在于一个可能胎死腹中,一个则破茧而出艰难成长,最终修成正果。一个投资者获利的结果是一部零到一百的故事书,这个过程没有捷径,只有实践。

上周金价出现探底回升走势,站上1200之后,多头稳步推进,最终形成连续性上攻,周线最终收盘成功吞没前一周跌幅,这是明显的大趋势止跌信号,能不能延续反弹,要看力度,但短期再次大跌则不再可能,金价虽出现大幅反弹上攻,但上方阻力依然重重,不排除大区间反复震荡的可能性,上周五的晚盘走势为日内早盘冲高已埋下伏笔,周五的行情运行其实是完全符合预期的,周五的行情无论是回落多少,都将只是回调,为本周延续反弹做准备,但值得注意的是,周五的回调幅度过小,回调的深度将直接决定上涨的幅度。所以本周反弹不会走的太远,上方1234前期高点及1240依然是盘中重要阻力,而出现阶段性反弹高点之后回落,金价短期则进入区间震荡整理阶段,这样的走势完全符合常规。根据目前盘面给出信号显示,短线有继续冲高趋势,但这样的冲高显得仓促无力,而就上周反弹行情来看,大部分是受消息面影响所致,而非比较直接的弱转强走势,那么在这样的走势中,会有多次不断的回调出现,而且上涨幅度并不大,行情完全受单日波幅限制,每日最大波幅也就20多美金,而且在这个波幅之内会伴有回调,所以盘面表现并不算强势,这样的走势只能看做是偏强震荡上行,而遇到有效阻力位依然是可以沽空的,无论行情多空趋势如何转换,中间都将伴有较长时间的震荡,而这个震荡就是一个蓄力的过程。

技术面来看:早盘冲高显示短线多头,但不宜高位追涨,下方支撑位上移至1225一线,此位置附近也是考虑回落介入多单的点位,而上方阻力则处于前期923日反弹高点1235一线,首次遇1235一线是可以沽空的,而日内若出现继续上破1235的格局,1240——1242区间则有机会是阶段性布空区间,此区间也将是多头难以一次就能逾越的第一道阻力位,所以综合来看,日内行情运行将是冲高回落的走势,上方只要把握有效阻力及合适的进空点位即可做空,做多则要待回落进场,而多单进场位只能控制在1225——1226一线,其他点位就算进场也无利润。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1235附近空,若见1238上加仓空,止损1243,目标看1230——1226一线。

 #2:多单早盘未能赶上的只能登欧盘回落在择机进场,进场位1225——1226一线,止损1220,目标看1233

天通银日内操作策略:

 #1:日内冲高见3510上方空,见3530附近加仓空,止损3560,目标看3460——3440

 #2:若先回调出现3450附近可多,止损40点,目标3500一线。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