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早盘1245附近先放空回调再多

齐仲龙 原创 | 2014-10-16 11:06 | 收藏 | 投票

  昨日晚间,美国数据全线崩盘造就了美指的“高位跳水”;由于受到避险类资产买盘的提振,黄金白银缴获“报复式”反弹, 黄金方面,美指跳水曾一度助金价攀升至1249.6美元高地,而后美股的触底反弹,令金价快速回吐涨幅,而后进入震荡运行。最准日线收盘与1241.9美元,整体涨幅0.77%。 昨日美国9月零售销售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数据不及预期,从而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美股盘中现恐慌性抛售,道指跌近460点,创三年最大日跌幅。在华盛顿举办的闭门会议上,耶伦虽对美国经济给出了良性预期,但加息话题的搁浅,再次引发了市场的争论。耶伦在会议上表示,对美国经济持续扩张有足够信心,并希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实现3%的经济增速,并将通胀拉回2%水准。然而,失业率的下跌,已经令美联储多数官员意识到宽松政策的必要性,而这也意味着此前既定的2015年三季度加息或将因此而改写。显然,这对非美货币市场来说,无疑是一大绝对利好。

技术面:昨日的大阳收线,另还处在回调睡梦中的空头被全部绞杀,冲高幅度也不能再已反弹来定义,强势突破多重阻力,多头大有一鼓作气平定天下空头的势头,但无奈力竭而衰,物极必反,多头的大举进攻日内并不一定能守稳涨幅,1238——1242阻力区间被突破后形成有效支撑,但上方1250是短期第一道重要的多头阻力关口,所以日内先行遇阻回踩的可能性很大,不宜高位追多,4小时于BOLL上下规之间形成上升通道,目前价格运行与BOLL上规附近,有回踩蓄势需求,上方阻力位于1245一线,所以日内先以回落蓄势再冲高的思路来操作,早盘出现1245——1244一线价位还是要考虑放空的,下方支撑则集中与1235——1232区间,所以日内操作区间应卡在1232——1245区间,高空低多即可,日线虽大阳收尾,但我认为目前的力度及持续度还不能一次性拿下1250,回落蓄势在所难免,但需要注意的是日内亚欧盘回落,若亚欧盘没有出现回落。则不宜再博回调。美盘连续上攻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要切记做回调的时间段。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早盘见1243——1245空,止损1248,目标看1236——1233一线。

  #2:下方1232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40

天通银日内操作策略:

  #1:3475附近继续做空,止损3510,,目标看3420一线。

  #2:3400附近做多,止损40点,目标看3470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