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背后是陷阱

王红领 原创 | 2014-10-19 08:27 | 收藏 | 投票

谁都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或者说“天上不会掉馅饼”的道理,然而,当我们面对那些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的时候,却往往会不自觉的陷进去,还自以为是一个幸运儿,是一个例外。然而,事实却一再的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

类似这样的免费的送保险之类的也同样如此,从来就只有错买的而没有错卖的,保险公司本质是需要赚钱才能够维持其生存与发展的,既然如此,它的免费就值得我们用脑子去想想了。当我们知道了这一点之后,对于所谓的免费的保险,便会有一个基本的认识与把握,从而不至于误入其免费的陷阱之中而难以自拔了。不说别的,一旦你接受了其免费赠送的保险之后,单单那骚扰电话便让你不胜其烦了,至于你保险了之后,那后面还有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东西在等着你去慢慢的琢磨呢。

 

 

 免费保险是馅饼还是陷阱 保监会拟出台相关规范http://insurance.eastmoney.com/news/1214,20141011432780460.html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