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炜:全球经济放缓,10月20日-10月24日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甘炜 原创 | 2014-10-19 12:59 | 收藏 | 投票

 甘炜:全球经济放缓,1020-1024日现货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本周贵金属市场消息回顾:

 

周贵金属市场整体维持平稳状态,没有太多的消息数据来促使金银打开方向,虽然围绕本周的主题话语最多的是美联储官员讲话,经过一周陆陆续续的讲话,美联储官员讲话的方向似乎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立场转变。其次除了美联储政策变化外,全球恐慌情绪的升温也一度占据了本周各大财经媒体的头条。中国和英国通胀率均降至约五年低位,欧元区整体通胀率连续第12个月位于“危险区域”,希腊、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出现通缩,德国ZEW经济景气判断指数跌至负值,美国零售销售和制造业活动疲软,这些均加剧了全球经济成长疑虑,并影响市场对主要央行货币政策的预期。

 

本周全球多个经济体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忧大于喜,令投资者围绕全球经济增长的疑虑依然挥之不去。英国9月通胀率降至五年最低,美国零售销售和制造业活动等数据欠佳,促使市场推迟对英国央行和美联储升息时间的预期,导致英镑和美元一度挫跌。欧元区仍是全球经济中的一大薄弱环节。欧元区9月工业生产下降,区内最大经济体德国10ZEW经济景气判断指数于两年来首度跌至负值,德国政府调降经济增长预估,法国被惠誉警告可能调降其信贷评级。

 

周一1020日现货白银青岛鲁银盘中具体操作点位:

 

1、日线图上看白银价格基本上上则是围绕了周期均线附近争夺对峙,上方未能突破布林中轨后,其压制阻力随着时间推移不断下移,收敛三角的区间也越来越小,暂时日线图上陷入了3380-3460之间,未打破节奏前仍旧维持日线图上高抛低吸原则,接近下方支撑止损位置做多,上方阻力位置做空即可!

 

2、上周白银价格基本上走的是很比较温和画满的,除去周三中的银价出现了穿头破尾走势之后基本上银价还是在周线的空头情绪中演绎。周线图上银价走的仍旧比较吃力,虽然短暂收盘在布林下轨3340上方,但并未能延续上周中阳带来的企稳反弹。所以下周银价仍旧存在冲高回落走势,当前上方阻力于5日均线的3440附近,前期的3510位置仍旧是多头反转的最强压力位置。下方支撑于3390附近,而主要仍旧在3340;若周线图上前期下跌企稳若有效,时刻注意银价的再度反弹!建议周线图上先冲高做空,随后探底做多,等待周线图上的反弹第二周期!

 

3、现货白银青岛鲁银周一操作建议:


1)银价首次反弹至3430附近做空,止损3460上,目标3400-3390-3380

2)下方见3383做多,止损3350,目标3410-3420;

(3)实盘即时做单点位分析可加入Q.群【63511850】(入群填写12)了解;

4)天通银/宁贵银操作点位在此基础上加去8个点即可;

 

 

 下周关注焦点:

  下周初数据较为清淡,周二将公布中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在全球经济复苏放缓的背景之下,市场或将对本次数据格外关注,同时这也将影响到央行未来的政策方向。

  周三,英国央行将公布会议纪要,在上次纪要中,已有两位委员支持升息,这次升息的阵营是否会进一步壮大,这些都值得关注。日内还有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值得关注,此外晚间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

  周四,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将会讲话。日内还有英国零售销售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等重要数据公布。

  周五则有英国第三季度GDP初值登场,在欧元区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英国经济能否延续此前的良好势头,这将决定英镑能否延续上周的反弹势头。

个人简介
专业从事现货黄金原油、白银投资。提供现货黄金、白银投资业务咨询、开户。免费模拟帐户实战演练;每日行情分析和咨询。
每日关注 更多
甘炜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