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中国网迎发展良机

龚忠智 原创 | 2014-10-21 09:02 | 收藏 | 投票

 

价值中国网成立之初,决定将每年增发的2000万股作为股权分配给为价值中国网做出贡献的网友,其先进之思想,激励了不少网友,他们将价值中国网当作自己的网站努力经营。 林永青总裁的这种思想创新了网站发展模式,促进了价值中国网的发展,特别是2008年经济危机年,价值中国网为股东实施了一次分红,更是促进了价值中国网2009-2010年的飞速发展。林总的这种思想创新,也为一些实体企业创新管理模式提供了范本。例如,安徽宣城本地就出现了聚思投资公司,起初每个股东以三万或一万元入股酒店,股东充分发挥自己的人脉资源,为酒店带来营业收入,股东客源带来的收入,管理层提取百分之五的管理费,其余则作为带来客源的股东所有。这种发展方式非常成功,目前,已复制到建筑、歌厅等行业。

最近几年,笔者因事务繁多,上价值中国网的时间减少了,有时打开股份查询却发现股份减少不多,不像2009-2010年,一天不上价值网发帖子,股份就明显减少,这说明近几年,价值中国网发展遇到了瓶颈。是什么原因阻碍了价值中国持续快速发展呢,经仔细观察并与一些价值网网友交流沟通得知,是因为价值中国网曾构想于2010年上市,可是一晃几年时间过去了,上市没有影子,网友逐渐对价值网失去了信心。其实,价值网没上市,责任不在价值网,价值网欲谋求海外上市,其规模与效益还有待发展,欲谋求A股上市,而自2007年以来,A股步入长长熊途,市场闻新股而狂泄,想上市难度可想而知。

中共中央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股票发行实行注册制改革,今年以来,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持续推进,这对价值中国网上市来说是绝佳的机会。一、价值网在经济类网站的知名度比较高;二、价值网经济学人才济济,不乏经济学泰斗与学者,网站文章价值极高;、三、价值网管理模式先进,属于创新型文化网站;四、价值网信息披露规范,从广告来看,效益不错。

股票发行实行注册制改革之后,价值网可以顺利登录A股中小板或创业板。价值网一旦登录A股成功,可以再次激发网友对价值网的激情,价值网飞速发展再期。

个人简介
博览时事新闻,博采经济信息,发表个人观点。
每日关注 更多
龚忠智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