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仲龙:震荡修正不宜追空静待本周美联储会议指引

齐仲龙 原创 | 2014-10-27 11:47 | 收藏 | 投票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走虚幻的拥有。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静简单,越肤浅单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投机带来的收益那是侥幸,而投资带来的收益则很稳定。我们无法主宰市场,但却可以主宰自己,我们无法规避风险,但却可以降低风险。投资是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周期的,而交易更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一个阶段性投资机会并不是一时兴起的结果,一个阶段性投资机会的胜利应该和一场战争的胜利是一样的,我们得清楚的运用我们手中的优势兵力在敌人最容易溃败而且最聚集的地方将其绞杀。而阶段性的投资也是如此,我们得十分清楚我们的总体实力及全部家当,来对我们的资金进行全方位部署,当初步出现亏损或战局不利时我们要有最起码的后补措施,就像我们发现了盘中某个绝佳的机会时,我们会集中优势资金去拔下利润,而在这之前我们要确保我们是获利的。就上述操作模式而言,一般以波段中线为主,而就目前国内来讲,有这样全方位资产管理能力和资质的机构或个人少之又少,所以这是市场以后的发展方向。其实任何投资市场都是大部分人在亏损,究其原因就是没有良好的系统以及科学合理的投资规划而导致的亏损,所以作为一名投资者,学习和掌握这些基本的投资技能就极为重要,而这个是需要时间和实践积累的。

盘面解读:上周五的收盘没有给后市留下太大悬念,而自目前盘中的反弹始终未能站上阻力位1235一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虽没有什么变动,但意义却不能同日而语,周五的1233位置可以空,但今天的1233位置未必就可以,短线来看,多次试探下方1227一线支撑后被拉起,而上方1234一线周五的高点没有站上之前,多头也没有发挥的空间,短线1234——1228区间的这种震荡还将继续,但这种震荡过于持久,将可能改变趋势,短周期各图均呈现区间盘整状态,毫无方向可言,日线图来看510日均线死叉向下,但KD指标临近超卖去,警惕这种跌不到位的半路反弹,所以短线不宜再追空,下方应重点关注1228一线支撑破位情况,不破位将有小幅反弹出现,而黄金自1183一线反弹以来已形成上升趋势,这种趋势将不会轻易被改变。根据早间开盘走势来看,早间快速小幅下跌后被重新拉回1230上方,这已明确告诉我们下方支撑重要性,而就算空头延续,需要消化这种能量也需要时间,所以日内稳健待走出区间后操作,空单需要在1235一线上方守候,而多单则需要继续守候下方1224一线支撑,其他点位就算进场也没有利润空间。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早盘激进1230轻仓多,止损1227,目标看1238

 #21238上方空,止损1242,目标看1232再看1228一线。

天通银日内操作策略:

 #1:3390——3370区间建多 ,止损3320,目标看3470——3500(此单需要时间)

个人简介
国家注册二级黄金分析师。毕业于上海财经学院。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有过血的教训,也有过辉煌的战绩。现任职黄金操盘手、分析师。目前是《东方财富网》《外汇通》《金投网》《汇金网》《黄金评论网》《第二桶…
每日关注 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