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封停令游资慌不择路!

邢星 原创 | 2014-11-11 17:24 | 收藏 | 投票

 

  1.    中国银行封停令游资慌不择路! 

今日是特别的日子,举世瞩目的第26次APEC会议在中国北京圆满结束,互联网电商巨头们纷纷大举抢占双11商机,一举创下数百亿的订单, A股大幅飙升突破2500点大关也非同一般,时隔八年中国银行被30亿神秘资金封住涨停,可喜可贺,但中小盘股却出现了大浪淘沙的下跌命运,满盘绿。

正是由于以中国银行为代表的金融类个股的大幅走高,令A股指数迭创新高同时,也让中小盘股及创业板个股大跌眼界,游资们慌不择路,纷纷找台阶离场。不管是有意出货或是主动配合洗盘,终归一点,大部分个股要经过洗礼,特别是中小盘股,所以小盘个股结构性回调的风险还要防止第一位。

虽然股指保持平稳,但因盘中的波动,直到尾盘也未能占上2500点,说明一点,大盘股拉抬未能带动整个市场的相应,每次百点的震荡,依旧存在。

从量能的表现看,沪市单边出现有3312亿的巨量十分难得,但未能托起大盘,也显示市场谨慎度的提升,特别引起游资的恐慌。近年来没有见过近2000亿的大盘股--中国银行的封停,时隔八年,在2006年12月期间,中国银行曾连续2日涨停,当时大盘处于2400点附近,而今日大盘在2480点附近,如出一辙。后来股指一路飙升到6124点,而今大盘能否从操就业,蛮牛耕田式一路上升呢?值得期待。

但不管如何,后面大盘将在自中国银行的崛起而迈入新的上升通道,尽管短时间股指会有反复,也不会影响后面的大级别的上涨。

就板块或个股而言,今日启动的除了银行、还有跟APEC相关主题的板块启动外,大部分处于整理阶段,而个股在剧烈波动的盘中,仍有近30只个股涨停,但也有近30只个股下跌,涨跌基本上持平,盘中赚钱效应还是十分明显。

大盘虽然在震荡中让游资惊恐,但只是短暂的阵痛,后面还将在金融或其它蓝筹股的带动下,掀起轰轰烈烈的上涨行情,3000点目标不在话下,应该积极对待。

尊重声明:文中所提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机构或组织,,所涉及个股不作为投资对象,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