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牛市,结构性小牛市的操作体会

肖乐义 原创 | 2014-11-26 11:10 | 收藏 | 投票

   A:当一波结构性小牛市开始的时候只有10%的人敢于相信,剩下90%的人都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在他们的头脑里随时都以滑头,谨慎,来看空市场告诫自己股市有风险。但他们都犯了一个错误,他们忽略了投资的基本精神.不知道基本分析的重要性,不了解战斗的原因.结构性小牛市刚刚开始时一步三摇,很不稳定,所以我们绝对不要惧怕任何短线调整,任何短期波动都是骗你出局再追高!做到该买就买,不该卖就不卖。


  B:只玩自己熟悉的股票,只做自己熟悉股票的波段。当自己熟悉的股票一个波段已经运行完成的时候就要学会休息,然后等待下一次机会。市场中亏钱最多的一批人,他们所犯的最大错误就在于见异思迁,哪只跑火追哪只,即使不明白也要买。很多人甚至买了这个股都不知道这个公司是做什么业务的,业绩怎样他一概不问,这是他们亏钱的最大原因.稀里糊涂.

  C:不要完全靠技术指标来衡量一个市场,还是要有基本分析,特别是结构性小牛市。走纯粹技术分析的路线,容易走火入魔!忽略投资的基本精神.我们不能做一介武夫,要知道基本分析的重要性,要了解战斗的原因. 若走纯粹技术分析的路线,他只会让你离自己的目标越走越远误入歧途,散户进行波段操作是最好的一种方法。在买入之前给自己设定一个心里目标位,目标不到就不出。

  D:在股市里任何热点都会转换,结构性小牛市的规律在于场外和场内的资金,将市场内的所有板块都会全部地慢慢地轮番炒作一遍,那么任何板块都会成为下一个热点,你千万不能以追求现有热点的心态而放弃即将到来的下一个热点。

  E:要在结构性小牛市里做真正的赢家唯一好的方法就是不管买了什么样的股票,都要有恒心,毅力,决心与勇气坚守到底,只有拿住不动才能真正的赚大钱而不是天天图小钱劳命伤财。也千万不能坐过山车,白跑一趟.

  F:股市操作也能看出一个人的气度,结构性小牛市的短线犹如一个小男人的猥琐.买进股票不能象小女人一样一个账户买20-30个股票,配置股票一定要宁缺毋滥的原则.在结构性小牛市中只有进行波浪式操作并中线持有才是王者风范。我们必须以未来的眼光审视今天的选择,而不是以今天的恐惧来展望明天的辉煌。

  G:当你看不清楚的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走开,或从另一个角度为主力庄家想一想.一切胜败皆在一念之间,只有你自己才能自我救赎那受伤的灵魂和情感。

  H:发财之路一直都在,直通到世界的尽头。在这个市场中谁能保证他不亏损呢,每个人都必须学会看待亏损。在大牛市中还会亏损对于散户来说并不离谱,重要的是亏损之后还能有信心再赚回来,永远不要听信命运的安排或别人的迷信误导你不适合这个市场,只要你勤奋努力学习,总结经验,就会获得成功。不要忘记金融大鳄索罗斯30岁时依然沦落在街头今天又如何!!!
个人简介
本人出售外汇精确交易图表,十万元一张,闲聊试探者免言!
每日关注 更多
肖乐义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