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非美货币普现反弹,美日跌破趋势线支撑

裴艳丽 原创 | 2014-12-10 12:00 | 收藏 | 投票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走低后小幅反弹。日线图,均线系统仍然保持多头排列,MACD发生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上方强阻力在89.60,升破后方可打开进一步的上涨空间。4小时图上看,此波下调并没有改变美指的上涨趋势,预计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动力。小时图价格小幅刺破88.30的道氏低点,但并没有站稳其下,预计今天美指仍有上攻的欲望,操作需根据各货币的强弱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美元小时图
   欧元重新回到此前的震荡区间内部。日线图,汇价仍然处于第5浪的下跌之中,均线系统空头排列。4小时图上看,MACD的底背离信号发挥了一定的效果,汇价小幅反弹,但欧元的下跌趋势不变。小时图并没有良好的主次节奏,后市欧元仍有走高的动力,关注1.2400一线的位置,若欧元强力升破此点位则存在继续入场做多的机会。

   英镑多头动能重新占据优势。日线图上看,汇价的主下跌趋势仍在延续,均线系统空头排列。4小时图,目前下跌空间被进一步打开,由于近期没有明显支撑,预计英镑仍将以走弱为主。短线英镑的反弹势头延续良好,后市汇价有望向大趋势线一带发起进攻。由于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今天仍然建议观望为主。

 

商品货币:

   澳元自低位强力上攻。日线图,汇价的下行斜率陡峭,下方并没有明显支撑,但昨天收出低位锤子线,后市有反弹上行的风险。4小时图,均线系统保持压制状态,道氏高点0.8315已被升破,澳元的跌势遭遇挑战。小时图的主趋势尚不明朗,今天需警惕汇价向趋势线0.8380一线发起调整,若想继续做空需等待澳元再度创出新低。

 

亚洲货币:

美元/日元小时图

   美日强力跌破大级别上升趋势线,但此后再度发起上调。日线图,汇价的涨势没有受到影响,道氏低点在117.20,距离仍然遥远。4小时图,均线系统已被明显跌破,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后市面临继续下调的风险。小时图的上冲势头较为迅猛,短线关注118.70,若美日可以重新跌破此位置则存在继续入场做空的机会。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的反弹势头较为猛烈,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日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30 英国10月贸易帐,前值-28亿英镑

17:30 英国10月商品贸易帐,前值-98.2亿英镑

明日:

04:00 纽联储公布货币政策声明和利率决议,前值3.50%

08:30 澳大利亚11月失业率,前值6.2%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