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澳元再创新低,美联储决议夜间登场

裴艳丽 原创 | 2014-12-17 14:47 | 收藏 | 投票

美元指数:

   美指探底后小幅反弹,整体的盘整节奏仍然延续。日线图,均线系统保持依托状态,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上方阻力在前方高点的89.60。4小时图上看,价格再度下行创新低,下方强支撑在87.10,美指有望逐步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小时图强动能交替节奏仍然频繁,主趋势较难判断,目前操作仍需根据各非美的强弱分别决定。

 

欧系货币:

欧元/美元小时图
   欧元冲高回落。日线图,汇价正在挑战均线系统压制位,道氏高点阻力在1.2600,升破之前,欧元的跌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MACD的底背离信号发挥了一定的效果,汇价的反弹节奏保持完好。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继续对欧元起到良好的支撑效果,今天关注1.2465一线的支撑,只要欧元不跌破此位置,后市仍将保持做多的思路。

 

   英镑短线的多头动能重新爆发,将下降趋势线发力升破。日线图,汇价仍然没有摆脱整体的横向盘整态势,上方关键阻力在1.5825,升破后方可向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发起挑战。4小时图,英镑的强动能交替节奏十分明显,短线汇价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今天关注1.5695一线支撑,若汇价调整至此重新展现出多头力度可考虑小仓入场做多英镑。

 

商品货币:

澳元/美元小时图
   澳元于今天亚市盘中再度强力创出新低。日线图上看,汇价一路下行,中途几乎没有任何明显的调整。大级别下方支撑在0.8065,预计澳元将直接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主客观趋势均为下跌,但MACD持续发生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但在升破趋势线之前,预计效果一般。短线可考虑继续做空澳元,止损放在0.8220,目标0.8070。

 

亚洲货币:

   美日昨天的波幅十分巨大。日线图,K线收出实体大阴线,117.20的道氏低点被成功跌破,美日中线的涨势遭遇挑战。4小时图,汇价有走出abc结构调整的可能,在跌破115.50之前,做空需要谨慎。小时图,短线多头力度重新爆发,目前在挑战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可谨慎看涨美日,但由于止损位置偏远,入场只能用最小仓位。

 

   综合来看,欧系货币冲高幅度有限,整体保持盘整节奏,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澳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30 英国央行12月会议纪要

17:30 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人数变化,前值-11.2万

17:30 英国11月失业率,前值2.8%

18:00 瑞士12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前值-7.6

18:00 瑞士12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前值20.5

18:00 欧元区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0.7%

21:30 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前值1.7%

明日:

03:00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前值0-0.25%;发布政策声明和最新经济预期

03:30 美联储主席耶伦召开新闻发布会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