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深V秀力量,今日大盘还能涨!

王琳 转载自 浦发银行股吧 | 2015-10-28 09:48 | 收藏 | 投票
  昨日早盘指数的大跌引发了抄底资金的入场,午后的市场逐步走高,股民们也稍稍恢复了信心,很多个股更是上演了一场惊险大逆转的好戏,美中不足的则是指数尾盘略有懈怠,好在指数收盘时小小的上涨,或许上周三暴跌的阴影还在,对于现在的市场我们又该如何操作呢?
  今日消息面:习近平主席主持17次深改组会议,十三五将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的发展;人社部:养老金入市预计2016年启动,规模或超2万亿;伞形信托产品基本清理完毕,大量单一结构化信托终止;能源十三五或明年上报 控制能源消费总量l;易纲:未来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还是有把握的;9月社会融资规模存量135万亿,同比增长12.5%;四川巴中新发现千万吨石墨 将打造“石墨之都”;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望年底亮相;社保三季报重仓股曝光 养老金投资偏好或与社保相似;欧美股指小幅调整,国内消息面行业利好依然存在,预计大盘今天依然会有冲高。3450点的争夺将会继续。但是投资者依然要注意风险。
  浦发银行股吧从技术面上看,大盘指数昨日又一次尝试收复3450点无功而返,说明上方压力依然不容小觑,收盘站稳3400点让投资者稍稍心安,创业板则是依托5日线继续走高,技术上看指数可能还有一个冲高,如果不能突破3450投资者依然需要控制仓位。
  欧美股指表现稳健,隔夜消息面依然平稳,预计大盘再度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盘中可能还会有走高,3450点的突破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的蓄力,如果持续不能突破3450点,那么后期再度调整的概率则将大增。
  今日可关注行业板块关注计算机、券商、医药、农业、电子信息、机械、酿酒食品、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健康中国、业绩预增超预期和智能机械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上海自贸区和海西概念等区域概念。
  浦发银行股吧分析认为今日操作上,市场虽然再度站上3400点的局面,但是纠结的走势说明短期行情还会有分化,因此对于出局没有进场的继续寻求热点和滞涨概念做文章,今天则需要择机出局,短线依然建议适当控制一下仓位,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个人简介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琳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