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大盘下调空间不大,谨防诱空骗筹!

邢星 原创 | 2015-10-29 09:04 | 收藏 | 投票

邢星:大盘下调空间不大,谨防诱空骗筹!

      昨日大盘呈现非抵抗性下跌,这种下跌,在某种意义上另有企图。这种刻意放空,意在做M头结构,而这种结构形成,是在股指连续波动中产生,是在急挫中勾画出来,像是一幅完美的头空图画。

      如果说21日的下跌是真实的,那么,次日就不应该出现回补格局,分明有大主力在玩弄股指游戏,对于成熟的战略投资者是一种考验,在波动中损失部分利润。但对于不懂技术的多头们,反而是好事,因为不管风吹草动,甚是闲庭信步,到是赚了。

     事实上,大盘已经走在上升的轨道当中,只不过是没有提速而已,看是在等待什么。有消息称,2016年养老金有望光临市场,如此看来也就几个月了,可想,在大盘夯实3400点之际,在等待中,迎接养老金入市,大盘将会展开轰轰烈烈的上升行情。以至于轻松越过3500进入4000点。所以,在这个档期,股指最好不要大涨,给养老金屯出点空间,但场外新基金及踏空的资金已经在蠢蠢欲动,随时有杀入的可能。

     就本轮大盘而言,在9月份之际,我就一直看好大盘,主要基于经济面下滑,刺激政策释放改革红利,加上国企改革的提升以及十三五规划的定调,这些都是大盘上涨的政策外力。而盘面中,板块上看,从央企改革,到航天军工,从医疗器械到新能源充电桩等等,不断切换,轮番上涨。个股除了翻倍的像暴风科技、同花顺、生意宝等,妖股也显现盘面。这一切都是大盘走牛的标志。所以,对于下一阶段,不应看空。相反在大盘跌势中应该捡到廉价筹码。特别是像基本面业绩下滑厉害的近乎白菜价的钢铁股,在国资改革及行业并购重组的热潮下,会起死回生,用存银行的心态投资这些品种,收益应该大于风险。

   回到盘面,昨日大盘的尾盘跳水,清洗了一定的浮筹,在美联储加息搁浅以及隔夜美股飙升的提振下,大盘在今日有望小幅探底后继续回升到3400上方进行震荡。

  对于大盘每次下跌都要坚信是补仓的好时候,或是打底仓的好时机,谨防诱空。今日京城天气一片大好,风和日丽,想必股市随天,我们期待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