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美联储暗示加息有望,美元短线一飞冲天

裴艳丽 原创 | 2015-10-29 15:58 | 收藏 | 投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在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继续大幅冲高。日线图上看,价格突破96.65一线的阻力位之后加速上行,上涨空间较为广阔。4小时图,美指上涨斜率陡峭,多头动能占优,预计后市仍将保持上攻。短线均线系统依托排列,上方的下一道明显阻力在98.30,预计美指将逐步向此位置发起挑战,突破的概率相对偏大。
 
欧元:
欧元兑美元再度展现出强劲的下跌动能。日线图,MACD显示空头动能充盈,1.1215的支撑被跌破之后,欧元将继续向1.0800一线发起冲击。4小时图,汇价的主客观趋势均向下,目前没有展现出任何的反弹动能。短线发生了一定的底背离信号,道氏高点阻力在1.1095,只要欧元不重新升破此位置,后市仍将保持走弱的节奏。
 
英镑:
英镑兑美元持续下行走弱。日线图,多空动能频繁转换,汇价仍在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运行,主趋势较难判断。4小时图,下跌力度逐步增强,下方首道支撑在1.5200一线,预计英镑将向此位置发起挑战。经过短线的下行,主趋势已转为向下,虽然英镑发生了一些较为强劲的反弹,但预计整体弱势的情形不易发生改变。
 
瑞郎:
美元兑瑞郎稳步走强。日线图,最近两周,K线只有一天收出十字星线,显示出美瑞极强的上攻态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上涨斜率逐步抬高,汇价将首先向1.0125一线发起挑战。短线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但即使美瑞发生下调,也很难改变目前的强势。预计汇价将继续以缓步走高为主。
 
日元:
美元兑日元下调之后再度爆发出一定的多头力度。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被刺破,汇价面临更为明显的上攻走势。4小时图,最近一周多的时间,美日强劲上冲,将平行通道的上沿突破,后市的上涨空间被彻底打开。短线汇价在对此前的上涨进行修正,目前再度回到了通道上方,预计后市美日有望重新向125一线发起挑战。

澳元:
澳元兑美元小幅反弹之后继续下行回落。日线图,由于道氏高点0.7435迟迟未被升破,澳元中线的跌势仍在延续。目前均线系统的依托位被重新跌破。4小时图,此前汇价构筑出一个逆势楔形形态,但最终形态被跌破,没有起到良好的中继效果。短线澳元的主趋势完好向下,即使汇价回抽楔形下沿,但想要改变跌势的困难较大。
 
加元:
美元兑加元下跌之后再度爆发出强劲的上冲动能。日线图上看,汇价再度回到均线系统的上方,距离前方高点阻力1.3455仍有一段空间,美加将继续保持逐步走强的节奏。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依托位发挥了明显的效果,多头动能逐步增强。短线MACD的顶背离信号引发汇价下调,目前上涨动重新占据主导,美加将重新向1.3400一线发起挑战。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8:00欧元区10月经济信心指数,前值105.6
20:30 美国第三季度GDP年化季率初值,前值3.9%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5.9万
20:30美国第三季度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初值,前值3.6%
21:00德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前值0.0%
22:30美国9月未决房屋销售年率,前值6.7%
明日:
日本10月央行利率决议,前值0-0.10%
日本10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前值80万亿日元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