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N Trade:美元高位盘整,欧元仍有走弱风险

裴艳丽 原创 | 2015-11-10 16:13 | 收藏 | 投票

美元指数:

美指强力冲高之后小幅调整。日线图上看,上周交易日K线全部收阳,显示出极为良好的上涨态势。98.30一线的阻力被突破之后,后市将继续向100.00的整数关口位发起攻击。4小时图,美指上涨斜率加大,逐步远离趋势线的支撑,预计短线小幅调整过后将继续走高,今天操作需继续以做空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在对前方的下跌进行次要节奏调整。日线图,1.0805的之曾被顺利跌破,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MACD显示空头动能仍然充盈。4小时图,下降趋势线的压制作用仍然完好,道氏高点的阻力在1.0895,升破此点位之前,欧元的跌势仍将延续。小时图,今天仍可保持做空思路,有效止损1.0800,目标看向1.0500。
英镑短线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走势。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震荡走势仍然延续。4小时图,英镑的下跌斜率陡峭,此波上冲的力度较大,但尚没有改变主下跌趋势。小时图,道氏高点阻力在1.5220,预计英镑短时间内直接升破此位置的希望不大。今天上涨过后仍有进一步下跌走弱的风险。
 
商品货币:
美加短线的主次节奏仍然向上。日线图,上方除了1.3455的前方高点之外没有任何明显的阻力,美加仍有较为广阔的空间可供利用。4小时图,汇价的多头动能再度爆发,均线系统重新形成发散向上的排列,短线美加继续走高的希望很大。小时图,美加面临一定的下调风险,重点关注1.3220,只要此位置不被跌破,后市仍需保持看涨的思路。

亚洲货币:
美日升破121.75的阻力之后加速上攻。日线图上看,上周K线全部收阳,且斜率逐渐加大,显示出极为强劲的上冲动力。4小时图,由于短线波动较为剧烈,目前有效止损的设置幅度较大,操作需要降低仓位。小时图,当前在构筑次要节奏调整,但形态一般,今天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22.60,目标上看125.00。
 
综合来看,非美货币在对此前的跌势进行调整,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加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4:45 瑞士10月失业率(未季调),前值3.2%
明日:
13:00 中国10月零售销售年率、月率,前值10.9%、0.87%
个人简介
仅分享财经信息
每日关注 更多
裴艳丽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