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 现在是大盘在4000点分娩前的镇痛!

邢星 原创 | 2015-11-18 09:30 | 收藏 | 投票

 邢星 : 现在是大盘在4000点分娩前的镇痛!

   昨日大盘走势诡秘的让人惊叹,早盘还是阳光灿烂,看似要越过3700点新高,但午后的逐级盘跌,阴雨绵绵,沪指全天振幅达2.22%,这种特别的走势,似乎有个不祥之兆。难道周一的缩量反弹是诱多,而昨日拉高兑现才是本意吗?

  其实不然,我认为应是大盘要闯关3800点,需要清洗浮筹,也是大盘要在最近要分娩4000点前的镇痛。丝毫不要担心股指会有大幅下挫的动能,最多是盘口震荡或换筹的一种特别方式。

  在当下的行情中,做空是没有出路的,只有坚持做多才能分享新常态下资本市场中的红利。

  大盘每次上涨之前都要进过一种镇痛,这种镇痛是在上升趋势中呈现,不必担心,今日大盘还要展现强势上攻态势。坚持做多是唯一选择,在把握不了波段操作的同时,那就要攥住筹码,坚持到大盘越过4000点。

   另外,外围市场一片大好,A股也会迎来涨升行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