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的理财

甘颖 原创 | 2015-11-27 11:50 | 收藏 | 投票

 今天我们都在忙着在金融市场上奔波劳碌,理财产品蜂拥而至。它们都以高利率诱惑着我们去投资,可是真的有那么高吗?我们都忘记了看实际的数字,还有就是要出去我们亏损的那部分,那才算是我们的利润。于是到了后来就变成是我们出钱给大企业了,另外一种众筹方式。他们是赚钱的,我们赚的是小小的利息。当然是比银行利息高点……

大家不妨算算自己钱包里,投资到基金里赚到多少了……你会有重大发现哦。

当然还有大家熟悉的网上理财工具,例如支付宝钱包等等。这些就更明显了,可是我们国人还是很聪明的,多账户分段投资,分散投资。这些人简直就是把工具用到了极致。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理财产品蜂拥而至,中国大妈们和大叔们都在一一的研究破解当中。理财产品各式各样,理财的方法就有各式各样,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人的理财能力一定会超越其它国家。

你会不是其中之一呢?

甘颖 的近期作品

个人简介
国学是清新而流动的活水,时时刻刻在开启着我们的智慧,滋养着我们的心灵。经济学是我们走好一生所必须的养分。
每日关注 更多
甘颖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