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券商股领跌令大盘反弹伤元气!(原创)

邢星 原创 | 2015-11-27 15:32 | 收藏 | 投票

 邢星:券商股领跌令大盘反弹伤元气!(原创)

这个敏感时刻的到来,却在反弹号子声中顿然失声,美好的期待,没有如愿,前面说到大盘在4000前分娩时的镇痛,这场镇痛,来的很猛,凶得要命,似乎将所有的浮筹清洗出局,连累多头。大盘在券商股领跌中伤了元气。

这场凶猛的下跌,在券商股的带动下,演绎得如火如荼,、券商股的领跌,给大盘涨升带来的直接的冲击,导致今日盘中无抵挡的下跌,形成了一种恐怖的迷阵,让多头来不及躲闪。

期待是美好的,愿望是真诚的,当然在最近几月中,没到月末都是调整,也是正常的,当然在月初要迎来上涨,这几日纠结的走势,很多程度上是一种的煎熬。

关键大盘在煎熬中度过,但个股还是风云四起,异彩纷呈,除了题材,就是概念,要么就是新闻驱动板块的上涨,但对指数贡献度很差。

在大盘下跌中,要首先提及券商股,刚刚好转,券商5000亿自营盘提前松绑,另外,证监会对券商衍生品的杠杆监管,对券商股而言是个不利因素。

如果要是罗列其它负面因素,其实很不少,经济下滑、美联储加息、IPO开启等等,都是构成重磅利空,但为啥要积极看多,主要是基于大局而言,中国经济发展,离不开股市的发展。但今日的这根大阴棒,重重的砸在散户的头上,让人熏晕。

如果说洗盘,洗的过量,如果说下跌的开始,那又要走救市道路,不管如何表现,伺机而动,到了止损位,就要做好准备,不过有底仓也问题不大,下周一在大盘反弹时候,可以做T+0,另外,有了这次杀跌,按照阴阳脸指标,跌多少,要补多少。

如果下周二不能继续反弹,要做好空头准备。随时空仓。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