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大盘极速探底单针小阳定乾坤?(原创)

邢星 原创 | 2015-11-30 19:00 | 收藏 | 投票

 邢星 :大盘极速探底单针小阳定乾坤?(原创)

 11月行情在惊心动魄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虽然月涨幅达63点,但上涨喜悦在这两天的巨大镇痛中已荡然无存,却又有惊无险,从大盘的震荡中可以看出,投资者的情绪已被股指波动得起伏不定。 

 60日均线成了最大的最后防线,股指探底回升,最后以百点长针扎定乾坤,在关键时刻,出现转机,意味大盘小牛尚在! 

    这根单针到底含有多大的剂量,能否将200点的失地回收,还要看本周前三个交易日的表现,另外,60均线能否构成有效支撑,也值得继续观察,当然,大盘起死回生呈现大V秀,如果是强势洗盘,短时间就必须要涨回到3600点,如果主力没吃饱,可能还会下探3300点。

 对于操作上,还是要战略性,伺机而动,追逐热点或题材股,对于大科技板块或小盘次新高送转品种多加留意,有些品种在被错杀中逐渐显露交易机会,同时,不要忘记止损。 明天将集中性申购,分流资金对大盘反弹构成影响,同时要留意人民币即将加入SDR的最后可能,能否对明天大盘起到起到提振作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