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指理财:走进CCTV《奋斗》大视野

吕建军 原创 | 2015-12-11 20:45 | 收藏 | 投票

掌指理财:走进CCTV《奋斗》大视野

    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奋斗》栏目组一行来到掌指理财,对这家成长中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拍摄,掌指理财CEO等多名高层领导陪同参观,并对当前公司的运营情况和管理模式作了讲解。
    互联网金融是近几年中国的热门领域,本次央视直接到访掌指理财,是看到了互联网金融在华东尤其是浙江地区的蓬勃发展,掌指理财又是其中近一年来涌现的互联网金融标志性企业。线下潜心投融资领域六年,2014年底成立浙江融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掌指理财这一互联网金融平台,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就在豪强林立的行业内凭借普惠金融理念,强大的线下风控经验,以及对个人闲置资金安全投资问题的完美解决突出重围,成为P2F细分领域的新标杆,因此非常具有采访价值。
    在走访中,掌指理财CEO韦庆功先生为栏目组详细介绍了掌指理财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上线以来,有超过20万投资者在掌指理财平台上进行了投资理财,交易总额目前累计已有数亿元。今年下半年,掌指理财凭借一直以来的用心经营和卓越服务,强势入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十佳诚信平台",并成为浙江台州唯一的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
    掌指理财一直秉承“资金更安全,理财更简单”的经营理念,在业内率先尝试创新P2F运营模式,建立自身优异独特的金融风控技术和体系,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并富有创新精神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一站式服务平台。
    本次央视《奋斗》栏目组的到来,让掌指理财得到了登陆国家顶级媒体的机会,日后,掌指理财会从服务水平,产品差异化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以应对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成为国人互联网理财的首选平台。
个人简介
笔名承迅,品牌与产业经济独立学者,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策划人,毕业于浙江大学汉语言文学专科,代表作《品牌立市,嵊州只需迈过一道坎》,有策划领域文章被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知网、重庆大学图…
每日关注 更多
吕建军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