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本周大盘将震荡以反弹为主!

邢星 原创 | 2015-12-14 09:36 | 收藏 | 投票

 邢星 :本周大盘将震荡以反弹为主!

  在经过连续6个交易日的震荡回调之后,空方力量得到一定的宣泄,从上周五的盘中表现来看,股指虽然有考验3400点的支撑力度,但是,上周五券商股的异动,表明反弹已经在孕育之中,而且周五的量能萎缩,也是基于市场惜售心理的强烈。

  假设,本周初还是震荡阴跌走势,其结果是要先跌穿3327点前期低位,然后再跌到3200点,那么,一般品种还要有15%以上的下跌,对于有些品种而言,跌幅就超过心理极限了,这样势必对市场信心有一定打击,也违背了慢牛的大格局,所以,我觉得大盘跌破3400点有可能的,但继续打压如果在没有特别的政策性利空,将会出现跌破3300点的,更何况3200点。

  本周一是9只新股申购,而且今天是个买入契机,入股按照历史会重演,10月21日至11月3日与11月27日至12月11日大盘K线走势基本吻合,而且新股申购也是同样的节奏,如此看来,11月4号的反弹和12月12日之后预期反弹,应该是吻合的。但从今日早盘的集合竞价来看,沪市跌31点,而且,成交量17亿,为近期新低,有可能跌3400点就要反抽,3390点一线有较强支撑,本周初反弹仍然偏大。

  操作上,还可以要战略性,有底仓之后,可以波段做,仓位适度控制,同时对于网络大科技或高送转含权股,要继续跟踪。

个人观点,经供参考。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