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大盘震荡反弹还将继续!

邢星 原创 | 2015-12-16 09:51 | 收藏 | 投票

    邢星 大盘震荡反弹还将继续!

  昨日大盘出现小幅回调整理,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出现整体回落走势,拖累股指上扬,中小创借机出现了全面反弹格局,尾声股指小幅收跌,险收3500点整数大关,个股涨跌异彩纷呈,两市涨停家数近50只,大盘强势特征明显,不过量能萎缩还是略显大盘反弹的动力不足与谨慎度的提升。

   按照技术理论推测,大盘还将继续维系震荡反弹格局,周一的长阳,将大盘反弹空间近一步打开,昨日缩量小幅回调,更有助于今日股指的反弹。虽然券商股出现 了宽幅震荡,但券商股整个上升趋势还在延续,这样看来券商股还将有反弹动力,提升大盘的反弹预期,而本轮反弹有望在大的箱体中(3330-3700)进行,如此看来,大盘至少还有200点左右的上升空间。

   从消息面上看,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与12月16日至18日在乌镇举行,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网络安全、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技术创新以及互联网哲学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相比去年召开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规模更大、规格更高、范围更广、国际化程度更强,国内外也更为关注。嘉兴乌镇本地股有望出现阶段性的反弹,同时,我们注意到网络安全板块,将是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将会被看好的品种,昨日的盘中表现,也看出端倪。

 

  当然,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有些互联网科技类品种将会成为下一阶段持续活跃的主体板块,包括:虚拟现实、石墨烯、量子信息等新崛起的科技类品种,都会引起市场的关注,虽然,这些概念股并不会有快速盈利预期,但至少会引发炒作热度。

  今日大盘将继续震荡上扬,对于券商股及二线蓝筹股还要值得关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