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星 大盘饮打虎镇山特效药令反弹看高线

邢星 原创 | 2016-10-11 09:07 | 收藏 | 投票

    邢星 大盘饮打虎镇山特效药令反弹看高线

 昨日大盘受到房地产新政影响,呈现高开高走行情,除了房地产,黄金等板块走势疲弱外,其他板块全线飘红,十月开门红以大涨兑现。从板块上看,网络安全、计算机等网络科技走强,得益于我国政府消息的提振,网络科技推向飙升的风口浪尖,打开了涨升空间。大盘轰轰烈烈的开门红行情给投资者撕开了盈利缺口。

 节后这种反弹,出乎意料,仿佛令大盘饮上了特效药,即打虎镇山特效药,无疑房地成为成为“老虎”。假设没有地产新政的特效药,恐怕没有哪个板块能带动大盘飙升,节后大盘还将继续保持节前的疲态走势。所以,这次大盘反弹赶上一个契机,应该看高一线。 

从昨日收盘来看,股指创出反弹新高,接近3050点收盘,虽然离3050点,是2个点之差,意味着牛皮整理的结束和调整封补缺口的决心。还需要多方继续努力。除此之外,今日大盘还将要继续试探性封补9月12日所留下点跳空缺口一部分。

消息面上: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意见》及其附件《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债转股的总体思路、实施方式和政策措施。债转股长期来看对股市的影响积极的,辅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降低企业杠杆率是其中主要内容,对股指短时间影响显而易见,或降低今日反弹力度。

今日大盘继续挑战,3060点,或上方3080点一线,不过成交量还要积极放大。股指波动区间3030-3080点。操作上,多关注网络科技股和计算机等板块,国资改革板块也要重视。仓位可5成左右。另外,今日有两只新股申购,能科股份和万焦科技,申购代码,732859和300552,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个人简介
从业十余年,一直致力于股市技术理论研究和操盘技术培训,分析问题全面客观,善于用数据说话,观点独特,视觉敏锐。在全国举办300多场次专题讲座,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深受中小投资喜爱。 积极推广筹码移动与资金流向分析实战技…
每日关注 更多
邢星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