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子你不知道的秘密

张志强 原创 | 2016-10-16 23:42 | 收藏 | 投票

卖房子你不知道的秘密

房子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件大事情,一套房子要花上一辈子的心血,还要还上大半辈子的债,省吃俭用起早贪黑就是为了弄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我们需要的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一般来说我们买房主要原因有,投资,养老,自住,学区房等这四大板块,

 

 

 

看看如何来买的我们如意的房子呢?

1.环境,选择好的房子,不仅环境要好,空气新鲜,绿化要求到位。小区道路宽广,现在小区一般都有人车分流的要求,上面行人悠闲自得的行走,老人和孩子在小区的游乐园活动和玩耍。地下车位更好的方便停车和减少空间位置增加拥挤量。

2.配套实施,小区周边的出行,购物等设施要好,出行方便。从生活开始菜市场,医院,银行,大型超市,饭店等。

3.户型,这个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方面来选择,家里人口多少,太多太大浪费资源,还要每天打扫卫生,占用时间,太小空间拥挤,不够住。现在二胎开放一般性家庭选择小三房的比较多点,面价一般根据自身的经济能力,90以下为主力户型减少税费。

4.学区,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为了孩子上学选择好的学区房也是必要的,这个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选择。

5.投资,就是根据市场反应比较好的小区户型位置等选择性购买的一种存货是投入。

6.养老,这个根据个人爱好不同选择不一样,一般性选择小区生活齐全的配套好的,有的人喜欢热闹的小区,有的喜欢安静的别墅,有的喜欢临湖的小野。

以上几点只是根据本人的看法,如果说的不好还请大家帮忙指出,以便方便我们交流学习。


 

个人简介
本人从事房产销售策划3年,有丰富的经验:对房屋买卖的流程十分熟悉,对周边房屋买卖具体的办事部门和办事人员都很熟悉,希望我的优势为您买卖房屋带来便利;对房屋买卖当中的细节很了解(如天然气过户需要抄表等等);本人可以帮助您合…
每日关注 更多
张志强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