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能性并非不存在

王红领 原创 | 2016-10-17 13:40 | 收藏 | 投票

       当今世界经济整体上来看,仍然没有摆脱2008年危机的影响,对于某些国家和地区来说,当前的经济形势其实是比危机之时还要更加的糟糕一些的,比如欧洲便是典型,中国经济目前也有同样的趋势,尽管从经济增长速度上来看,中国经济仍然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国家的话。而这一二年经济复苏相对较好的美国,如今看来,其复苏的步伐依然是步履蹒跚,其一步三回头的走势,一直以来都为某些学者看成是弱反弹并随时可能结束反弹而重归衰退。

      如果真的如此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美国央行美联储重启量化宽松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了,而一旦美联储开始重启量化宽松,那么黄金毫无疑问像上次一样的再度走强也同样是林概率事件,只是会不走出像上波那样的波澜壮阔的行情还值得商榷,毕竟黄金目前的价位与上波行情启动之前相比,是绝对不能算低的,甚至还可以说是处于相对的高位,而这恰恰极大的限制了其上行的高度。因此,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我们一定要理性的看待,既不能盲目的看多,也不能盲目的看空。

 这个定律若成真 黄金将再度成为市场的宠儿http://gold.eastmoney.com/news/1569,20161017673439935.html 

个人简介
说真实的话,做诚实的人。  “读书即未成名,究竟人高品雅;   修德不期获报,自然梦稳心安”
每日关注 更多
王红领 的日志归档
[查看更多]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