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的行情中掌握白银赚钱的技巧

韩楚沫 原创 | 2016-10-18 09:33 | 收藏 | 投票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如果我始终都找不到你,那我就只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我。

t01b1e62be7451d26de.jpg


行情的起伏,一半是消息刺激后的影响,一半是市场多空博弈力量悬殊的结果!没有数据的日子行情清淡到让你有了睡意,但没行情的时间里,让我们放下一些留些思绪回头思考,学习中找出成功的秘诀。下面韩楚沫给大家传授两种下单技巧:

 

  第一种:

 

  1、入市3手合约。2手合约尽快获利平仓抵补费用或有少盈利。将最后一手合约止损尽快地挪到盈亏平衡点,并尽可能地一直持有。

 

  2、获利时,做跟踪止损,绝不允许超出盈亏平衡点。

 

  是不是一种很有意思的下单方式,但是这里面有两个重要环节:

 

  一是跟进止损的运用。跟进止损简单讲就是一步步移动止损点位,当然这个移动是有规律的,就是要找到自然支撑点。

 

  二是保住本金的思路。因为后势会不会继续向你所买的方向运行,没有人知道,但是我们可以做好账户管理,做好保住本金。事实上金融投资市场创富的真谛就是保住本金,关键是你有没有保证本金的思路与技巧。

 

  第二种:

 

  1、入市头寸为3手合约(不是笼统代表3手,而是其盘面手数的3倍)。3手合约的作用分别是:1手合约用来尽快获利平仓来抵补费用,有时也会产生很小的盈利;而将另外两手合约的止损价位尽快地挪到盈亏平衡点。

 

  2、当有了几点盈利时,通常会尽快将第二手合约平仓,为这笔交易锁定一些利润。而第三手合约将尽可能地一直持有。

 

  3、获利时,用任何一种可行的方法做跟踪止损,绝不允许超出盈亏平衡点。

 

  韩楚沫:本人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咨询本人。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个人简介
韩楚沫,(QQ 211953785)生于河南省信阳市,高中毕业于省级重点高中,保送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系,2010年大学毕业之后进入股市担任评论分析员,2011年正式进入现货原油、贵金属投资市场,有独立的操盘运作经验,是继续各…
每日关注 更多
韩楚沫 的日志归档
赞助商广告